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谁了解我


谁了解我
  天有多么的大?还有多么的深?认识我的人有多少?了解我的人又有几个呢?天知地知我知你不知?
  我是一个初二的学生,生活对我来说很梦想?我很期待着以后的生活,我也想知道我以后的未来到底是什么样子?可是只有上天知道,我不知道,唯一的只有满满的等!我有何时和一些人说一说心中的心里话呢?
  其实,没有人了解我,我很虚伪,所说的虚伪就是有些蛮力。我从来没和家里人或者朋友同学说过自己的心里话,我总是把好的事情坏的事情隐瞒在心里,所以,我的家人都认为我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是一个什么事情都不懂的小孩子?其实他们错了,我已经长大了,什么事情都懂得了,每一次和你们吵架都是我装出来的,这并不是虚伪,也不是所谓的长大了,只是不想把一些事情让你们知道,其实你们不了解我?
   都说老师是最了解学生的,在我看来并不是这样子的,老师也并不是了解我们中学生,他们只了解表面上的我们,而我们的内心只有自己知道,每个人的心中只有一个小秘密,你们用关心的行为探测我们的小秘密。知道你们是为我们好,不过,每个人的心中就没有不想说的事情吗?我想你们也有吧?因此,你们并不了解我们。
  其实,我已经有一个决心,慢慢的改好,做一个优秀的学生、乖巧的女儿,可是你们常常不给我们机会,也并不是,有时只是一种虚荣心强烈的要求自己罢了,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好的一面,我一直想做一个好的女儿,让你们看看我并不是那么不懂事,只是你们只看见了我的不懂事,没有看见我好的一面,你们忽略了,可我们的心没有,你们总是冤枉我,我们也不能和你盯着干,不管怎说,您也是我们的亲人啊!有时真的好委屈, 我们会找个没有人的地方,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似水流年
       悲伤
       一次意义非凡的野炊
       关于感悟人生
       惆怅
       愿望
       樱花
       青蛙王子续
       鑫鑫公主
       第七条猎狗读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吕婵娟、我真的很想了解你
    有多少父母了解儿女心
    换位,了解,选择
    亲爱的,我们都还不了解彼此
    其实,我们都不了解自己
    我最了解他
    大人们你们了解我们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