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是只猫

  我是只猫,一只年老的流浪猫。 
  但我年轻时不是这样的。   年轻时,我在农村的一户农家里。我这一户的户主是一个老头,他与他的老婆子有一个儿子,我出生那年,他已经17岁了。   他经常与我玩,喂我东西吃,偶尔有一些牛奶自己舍不得喝,都给了我,我十分感激他。 
  那对老夫妇对我也很好,中午,我经常在他们的膝上睡一觉。我感到我好幸福。 
  在我5岁那年,老夫妇的儿子结婚了。他带来一个女的,看起来那个女的家里也很穷,头发打着,卷还乱蓬蓬的,上衣又短又瘦,露着肚脐,牛仔裤上有许多的洞。她可能也有些精神病,大夏天的系着围脖,小伙子进了屋后先找到了我,把我抱了起来,对着他的女友说:“这是我们家的猫。” 
  不料那个女的大叫一声说:“我怕猫… …你要不要我了……我与猫中你选一个……我不可能与猫在一起。” 
  我抬起头瞪了那个女的一眼。我又看了看抱着我的小伙子,他的脸上显现出进退两难的表情。我知道,我农夫的儿子很爱那个女的,同时,他也很爱我。他不知该选择谁。还是老父亲打破了沉静:“姑娘呀,这样吧,我们把这只猫关在后院,不让你看见它就好了,”那个女的咬牙同意了。 
  从此,我的囚禁生活开始了,后院并不大,我不能放开了奔跑,每日三餐老夫妇与他们的儿子轮流为我送来,我很爱这户人家,尽管栅栏很爱,我也从来没想过跳出去溜走。虽然栅栏对于一只5岁——正是年轻、淘气的小猫来说并不碍事。 


  5岁时,我就学会了包容,我包容了那个女的剥夺了我与她丈夫一起玩的权利,剥夺了我中午在那对老夫妇膝上睡觉的权利。 
  八年的囚禁生活。八年后的一天——也就是我13岁那年的一天,没有任何人给我送来吃的,我饿极了,就翻过栅栏,偷偷地溜进前门。 
  来到屋门口时,我听见屋里的4个人在谈论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是童话
       难忘的一件事
       给我最喜欢的姐姐
       阿伦
       放弃也是一种美丽
       欢乐之曲
       梦想的寄托处
       我的前后左右
       人性光辉,大爱无言(转载)
       花开了,芬芳是否只是个垂头过客一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党是阳光我是花
    我是一块石头
    我是你的眼
    假如我是一只鹰
    我是好样的
    我是否有勇气去面对未来
    我是一只渴望飞翔的鸟
    我是一直渴望飞翔的小鸟
    我是河南人
    我在七班、我是萝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