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道似无情却有情

  人生似一条道,看似无情,当你走过,再回头遥望是,才发现,原来这条道有显现不出的情。 
  妈妈,是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的,我从懂事时起,就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您,当您生气时,我为您排忧解难,我做一切能让您开心的事,每当您批评我,而我想顶撞您时,一想起"感恩"这两个字时,我忍住了,可是,我一直希望......   那天,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在学校,回不了家,您也不来接我,从小,我就一个人上学放学,没有一次是能在路灯下看见我和您的身影并行.那场倾盆大雨似乎是和我作对,从为小过,我见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于是,我顶着雨跑回了家中,您还在做饭,我问您为什么不来接我,您振振有词地说道:"我以为你带伞了."我当时好恨您,可是,我知道您是想让我提早独立,坚强的面对困难,才下了狠心,其实,我也记得很清楚,当我两\三岁时,您就让我自己洗澡,这是为我能够独立生活铺平了道路.   妈妈,您还记得吗?从小到大,您打了我多少次吗?每次你打我时,您的眼角的泪珠多轻轻地滑过.其实,我早就知道,打人脸时,五指并拢打,不是很疼,但张开打就疼了.我总是依稀记得,您每次打我时,挥起得手总是并得很紧,而且我也知道,是为了教育我,您才打我,疼的不是我的脸,而是您的心. 


  道似无情却有情,看似是我一个人走过的道,其实您伴随我身边,看似是无情的道,其实,这条道才是最有情的. 
  妈妈,我爱您.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父爱
       神秘丫头的“黑暗面”
       谢谢你,死党
       最美的是善良
       
       动物缘
       那该多好啊!
       成长的脚印
       那岁月初中校园生活(转载)
       陌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无情车祸
    大雪无情人有情
    老天无情,人间有爱。
    地震无情人有情
    地震无情,人有情
    旱灾无情,人有情
    旱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
    无情的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