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这个社会

   在这里,我想发表一下自己对当今社会的一些看法,我个人认为,中国,对现在社会纪律管辖的不是很严肃,还有,现在中国偏远地区,人们的素质为什么提高不上来呢?都知道,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孩子们听从父母的是应该的,提倡的,必须的.但是,也得有个对于错的中界限啊!上一辈的父母或者80后的爸爸妈妈们,心中的思想都是比较落后的,但是,这个不是玩笑,就是这种思想,却影响了中国百年的发展仕途.(当然,这也只是我个人认为的)我有自己的亲身体验,都知道,一个如此壮大的社会,凭着什么来发展呢?对了,新社会的思想啊! 
  我要打一个比方,在小孩子天真的交往之下,团结友爱是中央一贯推行的政策和方针,小孩子在学校里,每个人的父母都是那么的溺爱着自己的孩子,(现在"独生子女"政策有一定的关系)比如:我给了别人一块饼干,回来之后,家长的反应是比较强烈的.因为每个父母都是想让自己的孩子好,而不是让自己的孩子吃亏,就是因为那块饼干,引起了的轩然大波,我是有体验的,当时小,只会哭,也从此明白了自己的东西不能跟别人分享,所以,在我的学校里,就推行了这样的风气.   这是什么?我想,这就是传说中的不团结,我的意思不是因为这一块饼干而断定了这一个观点,(请个位不要误解我的意思)   这就是80后的家长对现在社会的看法,自己为自己,自己找自己的立足,自己要混好喽,甚至为了一个职位而大打出手,各位说说,就是这样的一中社会,能多么快的发展?别怪我,我不是再说我的祖国,这也仅仅是我个人的看法, 


  自己别吃亏,就是最好的人了!别给自己找麻烦,在那些认真执法,而却命丧黄泉的现代烈士在爸爸妈妈的眼里看来却是他们嘴里的傻瓜,彪子.呵呵 我很吃惊,爸爸妈妈心里的想法竟然是这样的啊!oh! 
  我记得,在我们全家一起吃饭时,哥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光的季节
       秋游乌镇
       寒假欢聚系列之六:电脑世界的种…
       年少的、回忆式
       我的小伙伴—“糕点”
       赞老师
       海之赞
       小碧和小莲的故事(一)
       妈妈我爱你
       猫咪商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一个社会底层小孩的呼声
    这个秋天,早晨的云(转载)
    收获这个夏天
    我在这个夏天丢失了你
    我们这个班
    我真的需要改正这个缺点
    瞧,我们这个班
    当这个夏季泯灭
    这个忧伤的冬天,你只是路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