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桃花还会开


桃花还会开

  桌面上,一纸雪白的信件沾满了整个书桌的一半面积。是幼儿园的好朋友杨婕:

阿雪:

  如果你看到了这封信,请不必惊讶。在茫茫信堆中,你能得到它,这说明我们的缘分还没有消失。这么多年来,我一直相信友谊是一种永恒的感情,尤其是我俩的友谊,一定能够天长地久!

  你的学习怎么样了?呵呵,我在这儿的学习还不错,每次考试都能考到前五名。自从搬到这儿来,我无时无刻不想念你,每当对你的记忆重新浮上我的脑海中,我都对妈妈发牢骚,埋怨她不应该迁到这儿来。如果我当时能留在你的那座城市,兴许我们俩现在又是同班同学呢!我不知道你收到这封信时你是否会在记忆中去寻找你那个曾经发誓与你患难与共的朋友;我不知道你现在是否还记得当初与你共同在阳光下沐浴的孩子。不过,我知道你一定能够记得我的!只因为我坚信孩提时代结下的友谊是最纯洁最长久最牢不可破的!

  我们这边的桃花还未开放,我想你那所城市也正是如此吧!当我还在那所城市的时候,我们的欢乐无处不在。记得与你共同摇着桃花树,桃花瓣阵阵落下,我们的头发上尽是花瓣,只记得那时,我们红扑扑的脸上洋溢着孩子般的童真与欢笑。

  阿雪,桃花还会开的。每次桃花盛开的时候,我都会感觉到,片片花瓣上都写满了你与我的快乐,朵朵桃花上都洋溢着你与我的笑容。桃花还会开的,开出来的,是你与我的纯真与友谊!

你的好朋友:杨婕,2010.1.11

  读完这封信,眼中流出的,是晶莹的泪珠;脸上露出的,是甜蜜的笑容。是的,桃花还会开的,等到那时候,我俩的友谊就像一个个丰硕的蜜桃,甜蜜,总是藏在心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谎言玩笑
       开心每一天
       那一次,我读懂了花落
       校园生活
       春风
       生活处处有语文
       秋天的意义
       一次诗意的经历
       爱情的伤害
       运动会后的感言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当桃花悄然落地时
    小乡还会回来吗
    桃花岭的秘密
    你还会觉得孤单吗?
    忽逢桃花林
    毕业了,还会想我吗?
    向桃花源前去
    又是桃花开(转载)
    桃花落,染红了等待的岁末
    桃花园为何消失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