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误会了你

有件事令我至今难忘,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就会感到内疚。那是我和朋友之间的事情,我误会了她。  
  那天下午,爸爸刚从外地回来,还给我带来了一条精美的手链。我兴奋极了,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我最要好的朋友——欢欢,并请她到我家来。欢欢一到我家,我马上拿出那条手链,欢欢看后羡慕地说:“你爸爸真好!出门回来还给你带来这么好的礼物。”看到欢欢那爱不释手的样子,我真为我有这么一个好爸爸而感到高兴。  
  可是到了第二天,我却发现我心爱的手链不见了,我伤心极了,一想起昨天欢欢的样子,我马上就怀疑到她身上了。到了学校,我立刻跑去质问欢欢:“你是不是偷了我的手链?想不到我们这么要好的朋友,你也下得了手,你是一个小偷,我再也不理你了。”没等欢欢解释,我就跑开了。从那天起,我便没正眼看过她,同学们也常在背后悄悄的议论她,这令她非常伤心。    
  又过了几天,我在抽屉里的小盒子里发现了这条手链。原来,在爸爸送我手链之后,我一直舍不得戴,生怕在和同学玩耍时弄坏了,便一下子把它藏在这儿,一下又子藏在那儿,搞得自己都乱了,当发现自己的手链不见时,我简直是没了理智,才导致我会对自己最好的朋友说出那么伤人的话。我走到欢欢的面前,红着脸说:“欢欢,对不起,是我错了,我的手链在我的抽屉里,我误会你了,我不该在没弄清楚事实之前,就断定是你偷的,我不该质疑你的人格,不该不相信我们之间的友谊。”我低着头,眼睛不敢看她,生怕她不原谅我。突然,欢欢说话了:“没关系,我们是好朋友,我是不会建议的。”听了这句话,我顿时流出了激动的眼泪,说:“对不起,是我没理解你,你真好。”  
  误会,并不可怕。被别人误会时,尽可能多做解释;发现自己误会别人时,应坦然向别人认错。这样,误会可以消除,大家心胸坦荡,笑迎生活。误会,伴随着我们成长,让我们告别幼稚,走向成熟。相信总有一天,误会能变成一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爱情(转载)
       石壕吏改写
       父亲
       亲情让我陶醉
       我的衍老太太
       
       死亡,是生命的升华
       在春雨飘洒的日子里
       幸福不是终点站
       茉莉花上的蝴蝶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我学会了战胜自我
    学会了自信
    成长中,我学会了感恩
    成长中,我学会了倾听
    成长中,我学会了珍惜
    成长中,我学会了坚强
    我学会了倾听
    我学会了坚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