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当我面对电脑的时候


  我,原本是一个不爱好上网的人,当时自从有了电脑,我的生活就不同了,读书的时间少了,上网的时间多了。  
我现在还是一名中学生,本不应该天天上网,当我的心却始终离不开它,原本一个幼稚、听话的我也变得不乖了,以前,每当我停到老师的批评、父母的教诲时,我总会虚心的改正,但现在,老师的话,父母的教诲都只是耳边风,说说就没了,听听就完了,不再去懂得改了,我彻底的改变了,现在的中学生正是一格好时光应该去认真学习,而我却成天呆在打游戏,变成话少的人,但谈到游戏却是很兴奋的人。  
  电脑让我成了一个懒人,一个好吃懒做的人,没有时间去读书、去观察外面的世界,现在的中学生到底应该怎样呢?我迷茫了,我的前途完全黑暗了,我变得不再有理想、有意志的中学生了,我的那颗有抱负的心已被那网络的魔爪给抓住了,我始终无法摆脱它的束缚,他虽然给我无限的快乐,但同时也浪费了我的大好时光,我变成了魔鬼,再也不是以前的那个人了,他把我带入了一个泥潭,让我陷入了里面,没有办法爬起来了,而个人的想法也完全被封闭了,没有办法在思考了,原本一个乐观向上的我,变得死气沉沉的,没有了生机,没有了活力,就像大叔到了冬天一样,毫无一点斗志。  
  电脑改变了我,使我的成绩没有办法更上一层,只能掉在半空中,它使我往日的斗志、昂扬的情绪都洒向了黄河、长江两条闻名的古河里去了,哎,我不禁一叹,“往日的成绩,是要用现在来对比吧,”电脑,你个魔鬼,在你的操控下,我成为一个游戏者,而在生活上,却成了一个废人,没有回头的后悔药了吗?  
  电脑,我对你既有感激,又有怨恨,也许是你丰富了我的生活吧,但也是你改变了我的成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女朋友
       心灵的桥梁
       遗憾
       师生之间
       捡破烂的大叔给我的启迪
       香烟
       牡丹,花之富贵者也
       残缺的美
       我终于明白了老师的苦心
       神秘的景色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面对绽放的七里香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乐观的面对生活
    面对生命的思考
    当我们小的时候
    我是否有勇气去面对未来
    面对美丽的莲音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
    微笑面对一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