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残缺的美


  风,轻轻的在空气中游走着……它,顽皮的逗弄着我手中的樱花玉吊坠,又似乎是在轻柔的摩挲着玉吊坠的每一处空隙……在这个墨染的夜里,与吊坠静静的躺在我的手心中,沉沉的睡着,宛若一段不可唤起的历史岁月,在时光的流沙下,安眠……  
  这是一个樱花状的玉吊坠。层层叠叠的玉石花瓣有条不絮的覆盖着,搭配着,交错着,好像,是在掩盖着什么秘密,还是,在守护着一段悠长的记忆…
  樱花玉吊坠,是母亲今天刚刚交给我的。母亲说我长大了,它,也可以交给我保管了……母亲说话的时候,唇边带着意味深长的笑容,目光虽然只是落到过我的身上淡淡几暼,但,她依然掩饰不住心中的那份希冀和莫名的喜悦。
  随后,母亲就没有再对我说些什么了,只是十分郑重的把樱花玉吊坠放在我的手心上,然后,转身,离去了。母亲的身影已不像几年前那样的挺拔和潇洒,在她打开房门走出去的时候,我看到了,看到了几丝在阳光的沐浴下,熠熠生辉的银白色的发丝…。.或许,母亲说的对,我真的是长大了……  
  樱花玉吊坠,即使是在这样一个没有月光和繁星点缀的夜空下,也依然散发着儒雅的光芒……在黑夜中,犹如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  
  或许,我大概能猜出一点它的涵寓吧……  
  樱花,是世间最美丽的花,这一点,它当之无愧。淡粉色的花瓣还有着粉红色的色彩勾勒着它妖娆的轮廓;淡黄色的花蕊,如淡黄色的棉线般跃然挺立在繁华而又不失高雅的花瓣之间,含羞的微垂着脑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终于明白了老师的苦心
       神秘的景色
       特别的痛
       甜蜜的回忆
       为了遗忘而微笑
       初一(3)班,咱班
       模糊的记忆
       感受爱,学会爱
       战胜孤独
       我迷上了网络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残缺的春天
    残缺的美
    残缺的微笑
    残缺也美丽
    八月,残缺了夏梦
    哦,那轮残缺的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