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为了遗忘而微笑


  转身离开,唇角还是那抹微笑。可在此时,牵强更多了吧!曾拥有什么,但还是忍不住留恋。轻叹一声,这样的自己好没出息。

  明知道不会有谁在乎自己,我的存在是可有可无的;明知道这里的一切都不曾拥有;明知道自己应该坚强起来,不再软弱,可还是忍不住苦涩的泪水。抬起头,仰望还在慢慢转动的摩天轮,想起和姐妹们一起坐在里面是的快乐,心猛然的抽搐。好怀念那个瞬间,那个曾让我无比怀念的瞬间。可是回不去了呢。努力让自己不再回想,但环视四周,仿佛都有我们快乐的回忆。

  那时,多好。无忧无虑,可以不个形象地在街上舔冰淇淋,可以在教室里快乐地大叫,可以在看电影时狂抹眼泪。哎……还是忘记吧。

  可不知如何忘记,只因它太迷人,但那注定是个悲剧,以华丽开场,以凄凉落幕。如同流星,如同烟花,美丽却短暂。可人们终究会记住它们的美,而我,又有谁记住我这个小丑。它是个悲剧,没有结果的悲剧!

  从此,便深深地喜欢上了黑色,那个代表着结束的颜色,只有用这样的方法把自己包裹起来,才不会受伤。但也要继续微笑,不为别的,只为遗忘。

  嗯,微笑,只为遗忘。而遗忘了什么?只有那令人心碎的快乐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一(3)班,咱班
       模糊的记忆
       感受爱,学会爱
       战胜孤独
       我迷上了网络
       告别童年
       我们班是最棒的
       朋友是人生的另一道风景
       绽放的生命
       虚伪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为了自己的梦想
    城市的遗忘角落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为了感恩的读书
    (或真或假)对不起,终于选
    遗忘又找回的感觉
    遗忘又找回的感觉
    遗忘雁落
    如果相遇只是遗忘的铺垫
    为了心中的友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