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春来草自绿


 任何生命体克服困难的努力总是令人肃然起敬的,在看到每一个生命体摆脱了困境,迎来自己的春天的时候,许多人的敬佩和欣慰会不知觉的流露出来。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野草的顽强的生命力,就是这样的自强不息。  
  因为野草有着坚强的内在品质,是根本是内因。春天的到来就是它的外因了。感谢春风的到来,因为有了春风,才有了一大片一大片的青青草地。  

  曾经感叹过,“草”那么平凡又弱小的生命,为何把他的一生都献给了春天?他又何德何能与春天明艳美丽的花儿们竞争?每当看到嫩绿的小草经不住风雨的肆虐,还倔强的抬起头;每次看到他被人们无情地踩踏。我就想对草说:“放弃吧!缺少了你,春天也不会改变什么,也不会难过什么的,你太固执了,最后痛苦的只会是你一个。”但每当我躺在草地上,草的清香,草的柔软,草那绿的精神,却马上否决了我的想法。  
  是的,他没有玫瑰的美丽,也没有樱花的洒脱。但他做到了自信。他告诉我:“其实,我们就像一颗草。随着风的吹动,我们飞舞,最终还是要找到一个依附物,安静下来……  而那个依附物就是自信 。  
  草,你放肆地长吧,放肆的挺起胸膛,把你的自信与坚强传递给全世界,就像春天一样成为生机勃勃的象征,成为一切生命的主宰。  
  就让我们给春以赞颂,给草以赞颂。春来草自绿,有自信才能有魅力,有坚强才有成功。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班长的苦与乐
       在告别中成长
       学会感谢
       试卷风波
       那一瞬间
       老师我依然谢你
       从语文中走过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一段视频让我想起的
       春天的魅力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春来草自青
    青春来了
    青春来了
    又是一年春来到
    又是一年春来到
    青春来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