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在告别中成长


  在成长中我们会告别很多事物,我会在生活中告别,在学习中告别,在朋友中告别。告别中忧伤,我们在前进中获得久违的快乐;告别去年,我们在各个方面寻找新的起点;告别失败,我们在失败中吸取宝贵的经验走向辉煌的成功。  
  告别是一种仪式,它宣告旧的已经过去;告别更是一种蜕变,它意味着新的变化即将开始。就是在一次次的告别中,我们由青涩走向成熟。  

  我们会在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在工作场所,告别往日与自己相处非常好的朋友,离现在最近的一次是六年级的告别会。在那次我班里的很多人都哭了,让我记忆最新的是一位很普通的女同学,她让我写几句留言的话,我就写了,没想到就凭我的几句很平常的留言 ,原来没路很坚强的这位女同学,居然留下了眼泪。放学之后,我把写给教室,但关于她的话从黑板上拿下来送给她留作纪念。  
  这样的告别,让我更深的了解什么是珍贵的友情。从中我得到了一份真理:从平凡中告别,我们能得到一种不平凡的爱或力量。  
  我告别过亲人,告别过忧伤,告别过浪费;这些和没有说上的告别里都会有一份真谛,只要你细心观察,细心体会,你都会体会到。学会告别吧!不要哎伤心,不要哭泣。  
  记住要在告别中成长!  
  “从平凡中告别,我们能得到不平凡的爱或量”  
  ———寄语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感谢
       试卷风波
       那一瞬间
       老师我依然谢你
       从语文中走过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一段视频让我想起的
       春天的魅力
       我爱葵花
       舍不得的家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告别等闲
    告别夏天作文600字
    告别长城
    轻声告别在八年后
    告别童年作文600字
    告别初三
    初三告别母校
    在分别中长大
    告别童年
    告别初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