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展望2010上海世博会


   眼看2010年世博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文明和谐的呼唤更是犹在耳边。上海获得了2010年世博会举办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是世界的盛会,是上海新一轮发展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更是我国民族精神的重要体现。   世界博览会是一项具有巨大影响和悠久历史的国际性活动,也是人类的盛大聚会。人们从世界各地汇聚一处,展示各自的产品与技艺,夸耀各自的故乡和祖国。世博会集人类文明之大成,因而具备了无与伦比的感染力,使人心情激荡。
    在2010年,我一定能与家里人一起前往参观,我的脑海里浮现的,是上海世博会宏伟明亮的展览大厅中观看各国展品的一幕。
    我很光荣,我能居住在上海。2010年的上海,因为世博会而吸引全世界的眼球,2010年的世博会因为选择了上海而成为历史上最耀眼的一次。我们可以和世界各国的客人一同在上海避风塘喝中式早茶;上海的高度超越金茂、速度达到F1方程式、宽度融合进长三角经济带。世博会不仅仅是上海的,也是中国的,更是世界的。
    世界博览会被称为经济、文化、科技领域的奥林匹克盛会,留下了人类在文明与科学之旅中的许多辉煌,现代社会的不少概念和活动方式都是从世博会开始或从世博会中得到启发而形成的。世博会是一次科学的大会,是一个各国交流的好时机。
    在上海举办,有利于进一步培养我们的科学精神,让我们亲身感受科学之光。相信上海世博会必定会促进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的发展,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为了精彩的2010,我愿意为上海的未来出份力,哪怕只是栽下一棵小树,让参加世博会的外宾在上海感受到:这是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里的美好
       光着小脚丫的童年
       
       妈妈的手
       属于我的另一片天空
       那些风起风落的日子
       家的感觉真好
       青春的自豪
       语数英,我想对你们说……
       心灵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多姿多味的2011
    在2011年填上句号
    2012末日才刚刚开始
    2011只余一丝心酸
    总结2011年
    开往2012的航班
    2011年的酸甜苦辣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回望20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