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家的感觉真好


那个秋后的雨天,我与同学们一同去海边,不幸的是我摔伤了,在同学送我回家的路上又下起了大雨,我摆摆手,让他们回去,扯出一个微笑让他们放心,我拖着一条“残废”的腿往回走,心里想:真是人倒霉的时候喝口凉水都塞牙缝。听着雨哗哗的响,真是烦透了。
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我的视线中徘徊,是爸爸!
回到家,妈妈准备的干衣服,穿上它们,暖暖的;姥姥熬了一碗姜汤,喝下它,甜甜的。
啊,有家真好!
雨依旧下,风依旧刮,但小了些。
像往常一样,爸爸叮嘱我别蹬被子;像往常一样,妈妈让我趁热把牛奶喝了;像往常一样,他们关上灯回去了,但与往常不同的是,半夜我发烧了,我一翻身,倒进了妈妈的怀里,望着妈妈布满血丝的眼睛,我恍然大悟······
妈妈望了望我通红的小脸,摸了摸我滚烫的额头,仿佛明白了什么。叫醒爸爸,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冲出家门,边跑还边逗我笑:“你看我像不像宇宙超人奥特曼。”我哭了,并不是伤口疼,而是我明白了有家真好!
雨依旧下,风依旧刮。
妈妈急忙跑过来给我披上外套,我们一家三口站在雨中,一位在一把伞下。
我好想让时间停留在这一秒。
妈妈关切的问:“你冷吗?”“不冷。”明明很冷的我却说了句不冷。
雨依旧哗哗的下,风依旧沙沙地刮。再仔细一听,那不是一首很动听的交响乐吗?
如果这世间有永远,就让这爱到永远;如果没有永远,就让这爱停留在这一瞬间。
家是我们受伤时的疗养院。啊,有家真好!
它可以融化夏天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的自豪
       语数英,我想对你们说……
       心灵
       追逐梦想
       书中的味道
       眼睛
       那个、傻男孩
       妈妈我爱你
       夏天感悟
       春天的赞歌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品味文学的感觉
    从未说出的感谢
    心底的感动
    退步的感受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
    找回责任心的感觉真好
    家的暖流
    和小猫咪咪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爱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