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妈妈我爱你


       有一片大海,那是妈妈的胸怀;有一片净土,那是妈妈的心灵,面对那熟悉而亲切的面孔,你常常会看到,妈妈含泪的微笑。 
  不记得有多少次提起笔来,却始终不敢写下那两个字------妈妈!我怕,我怕无论怎样都不够深刻、全面、透彻的写出我生命中最挚爱的人-----妈妈
  妈妈确实值得我们这些做儿女的歌颂,因为她确实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但是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不会回报她!母爱是无私的,是不求回报的。因此,我们要好好对待我们的妈妈,要多为她想一点,少让她操一点心。这就是我们这些未成年儿女所能为母亲做的了。我们要尽自己的能力来使自己的母亲更年轻一点!
  我的妈妈和其他众位妈妈是一样的----仁慈!
  我的妈妈因为我这几天身体不舒服,为我日夜操劳,东奔西跑。有时我想想,真是愧对妈妈啊!~~每次我都是妈妈把我送到学校,放学妈妈去接我,而爸爸的电车有点“年迈”,每次只能跑到却不能回来,但妈妈每次都是她蹬着沉重的电车回来,而我却坐在车子上。看着这一幕,我的心很痛,觉得如果我将来不孝顺妈妈的话,我真的很对不起她!
  我也知道妈妈因为我的病也花了不少钱,而这些钱是妈妈的血汗钱,是母亲日夜辛苦操劳得来的。而我却花的心安理得,现在想想真的,我那时太不懂事了,再次我向母亲说一声:对不起。将来我一定好好报答您!
  对于妈妈,我不敢说报恩,我只想说:妈妈,让您幸福的微笑,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事。我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不让您在为我的健康而操心!
而且我只想告诉所有的朋友们:有一个人在用她那爱的田园,栽种你甜美的菜肴,在用她辛劳的一生,换取你幸福的机票,即使寂寞孤独陪伴着她,她那亲切的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感悟
       春天的赞歌
       行走
       不一样的秋游
       我家的小狗
       舍不得
       美好的校园
       眼泪的味道
       言语的记忆
       青春的活力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妈妈的头发乱了
    我爱听雪的声音
    妈妈的钢笔
    我爱书法
    妈妈的目光
    妈妈引领我成长
    我爱学校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妈妈,我走了…
    《贺文》献给我爱的艺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