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只成为花下的怀念。

只成为花下的怀念。   一片绯红的轻云。  无非是沉醉了,怕是怀念什么罢。——是呼,虽然没有谦谦君子的文绉绉,却也比那些街头其貌不扬的阿飞强了几倍的他——爸爸。  樱花烂漫的时节,不就是这么吗?家里有我,有母亲,还有个才懂事的妹妹。花下便是乘凉之地。模模糊糊,貌似瞧见了胖胖的身材,坐在摇椅上悠闲的挥着扇子。然而自是幻觉一般而已。然且自己更是勉强着微笑。爸爸,呵,这两个字在我嘴里还存在吗?真后悔曾经没有爱够。这还真应征了“物以稀为贵”这句话了。  日暮。  花下的爸爸嘴里总会抽支烟,皱着眉头。妹妹与我时常躲着偷笑或刻意在他背后尖叫着。爸爸也屡次用金钱打发我们,久而久之,这成了“家常便饭”。遗憾的是而今,只成为花下的怀念。  摘花。 樱花树上。我原本觉得花开的那么灿烂,挂在树梢,实在可惜,于是摘下几朵。原先还挺高兴,一顿斥责随后就到。爸爸竟毫不留情的骂了我。那时的我还不服气,仔细想想,还是不能怎么反抗。花下,爸爸指责过我。遗憾的是而今,只成为花下的怀念。  爬树。   妹妹是谁?爸爸口中所说的强盗。妹妹从来留短发,喜欢穿男孩服装,因此性格完全与男孩相似。那是一个早上。确实无聊的她看上了这棵树。二话不说拿来凳子。站在凳子的她还不够高,我逼她下凳,她可是螃蟹过街,留下一句“你不要给我吵”。我这姐姐不算什么,管的了她?我只好呆呆看着。不料的是,爸爸正拿着茶走来。他看见妹妹,神色马上从晴转阴。好似讲了“你再爬,等下摔去又要哭”这句话,内容大概是这样,其余我忘的差不多了。爸爸边说边把妹妹抱下来,对着我无奈苦笑一同。则我哈哈大笑起来,是因为爸爸的苦笑,还是幸灾乐祸。爸爸曾在花下苦笑过,那样子还真可爱,到现在才足以确定,我大笑的原因大半是为此了。遗憾的是而今,只成为花下的怀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思绪飞翔
       新生的开始
       感恩生活
       主持人后感
       《微笑》
       感悟是一辈子的事
       这样一个男人
       体育课
       我心中的梦
       沐浴在星光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期待约定成为现实
    老师让我成为你
    蝴蝶为花醉,花却随风飞
    蝴蝶为花碎,花却随风飞
    当思念成为一种习惯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
    真想成为一只小小鸟
    如果我成为一头猪
    我想成为怎么样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