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抓住的只有空气

   当我想伸手抓住她时,抓到的却是一团迷离的空气。 
  --- 题记   独椅窗前,遥望浩渺苍穹,满天繁星,我心怅然。我知道,天上那颗最亮的星星是我的外婆,看,她正朝我走来,当我伸手欲抓住她时,抓到的却是一团迷离的空气…… 泪流!心碎!   从我哇哇落地的那天起,外婆就把我接去她那里了,在那之前,她是一个人的。 
  外婆对我特别的宠爱,我想要的她都尽量满足我,即使当时并不是很富裕。 
  因为嗜好,外婆和我一起种了一盆菊花。我们把它取名为‘永恒’万里碧空时,我和外婆会把它放在温暖的阳光下;大雨倾盆时,我和外婆就把它搬到屋里,我们是那么用心的在照顾‘永恒’它不只是一株花,在我们心里,它是一种幸福、一种长久、一种真正的永恒。每天早上,我都会和外婆早早的起床,和外婆一起观看日出,看菊花;到夕阳西下时,我总会依偎在外婆怀里,看黎明前的最后一道曙光,欣赏夕阳下日益成长的菊花。 
  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突然发烧,不停的咳嗽,外婆二话不说的背起我朝医务所走去,一路上,碎石和荆棘到处都是,外婆穿的是木头鞋,走那么崎岖的山路相当困难,又因为风雨大,而我们的雨伞却破得可怜,外婆把好的地方全部移到我的头上,我一点也没有被淋湿,可是外婆除了背我的那个位置其它的地方已经湿漉漉了,走了好几个小时才到医务所。 


  当医生说我并没有什么大碍时,外婆紧皱的眉头才舒开来,可是我分明看到外婆在发抖……  
  没过几天,我就痊愈了,那天我照例依偎在外婆的怀里和外婆一起看‘永恒’,清晰的听见外婆的心跳,好快!哦并没有怎么在意,天真的以为那只是太累的缘故。还撒娇地说;“外婆,你要永远和我一起看菊花哦,直到我们老的时候也要一起哦!”外婆只是点点头,眼力闪过一丝我看不懂的忧伤……  
  那天,外婆异常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昙花
       当我骨折的时候
       对面
       爱的香味
       挥之不去的——十一月悲伤
       感受齐鲁大地——游青岛(最后一…
       雨夜
       情系海南岛,情系万泉河
       春天的心情(转载)
       拖地板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兜不住的时光悄然流逝
    留下的只是回忆
    风居住的街道
    抓住机遇,把握成功
    系住的鞋带(转载)
    抓住属于你的那颗小星星
    世上没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抓住感动
    真的只会这样吗
    匿不住的晦暗渲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