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面对恐龙化石,我想说


面对恐龙化石,我想说
今天,在济源这座不起眼的小城里,居然举行次规模庞大的恐龙化石展,我们能一饱眼福,实在是太幸运了。
我从书中得知,世界上一致的最早的恐龙叫始盗龙,生活在距今约2.3亿年前的侏罗纪世纪。听说这次展出没有这种始盗龙化石,但是展出的恐龙化石的形体非常庞大,高达16米。想到这儿,我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儿,我真有点儿迫不及待了。
化石展终于开始了,守候在展厅前的人们蜂拥而进。进入展厅,我霎时惊呆了,一副庞大的恐龙化石骨架出现在眼前。简直可与我们济源的第一高楼——人才大厦“试比高”。实在是太壮观了,我仰首而望,神情不觉严肃起来。感叹它的庞大,感叹大自然的神奇,感叹世事变迁的残酷,感叹人的伟大。它那狰狞的面部骨骸让我不寒而栗,环顾它的四周,一些其他动物的化石形态不一的躺着或站着,相互映衬着。大自然真是一位了不起的魔术师,卓越的雕刻家,我感叹着!大自然孕育了世间万物,大自然将我们的家园装扮的多姿多彩,大自然给我们创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世界。奇妙的大自然给我们留下了丰富的宝藏和无数疑惑,需要我们去开发,去解读。同时,我要赞美人类的伟大,科学的神奇,如果聪明的人类,哪儿来科学研究,没有科学研究,哪儿恐龙化石的出土!
朋友们,行动起来吧!未来的世界需要我们去创造,神秘的大自然需要我们去探索,去解密。我们要......
心里正想着,忽然,被谁猛推一下,我睁眼一看,屋里黑漆漆的。原来是梦一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对手
       我把幸福告诉你
       我的快乐之旅
       军训记
       我的第一次
       让世界充满爱
       永恒的爱
       中学生活
       人性的脆弱及坚强
       孝顺父母两三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面对绽放的七里香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乐观的面对生活
    面对生命的思考
    我是否有勇气去面对未来
    面对美丽的莲音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微笑面对一切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作文600字
    面对他们,我们要说:“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