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逝忆

        

  沿着曾经的道路,走向那些过去的回忆。我记得我们从前一起走过那条道路。奔着,跑着,一起在体育课上对着吴老做着鬼脸,一起和吴老玩文字游戏。而如今时光冲刷了那些印迹。那些梦幻却已经离我们远去。现在的我们即使在路上遇见,却一声不响的走着自己的轨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轨迹。而如今时光将我们推开。就好像沙滩上的那些黄色的沙石,经过海水的冲刷,却显得格外的暗黄。我们是各自不同的世界,会在某天突然发现某个人,和曾经的谁很相似。可是却想不起来。有过差不多的经历。5年小学的原来一个学校的同学,却因为时光的冲刷,变得遥不可及。     

  那些被流水覆盖过的过往,突然消失,留下的只有铅灰色的曾经,谁在谁的世界中留下点点的梦境,只是这些却早已不属于我们,在航海中渐渐消失。我们的关系却已经不复存在了。这些已如航海中的旅游者,在我们世界中就好像已经消逝不见的茫然。     

  曾经的茫然到如今的清晰,就好似殿堂般令人无法抑制的废墟般,让人无奈,我们中间的那些莫名情愫如同阶梯般令人层层相连,断不清。只是一个回答却让人失意。我们中间的那些令人羡慕的往事,却已经随波逐流,消逝在梦想与现实的交错点。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拾起童年的记忆碎片(1上)
       童趣5
       童趣6
       藏在心中的秘密
       我的挚友
       给妹妹的一封信
       从此。我记忆中有一段模糊的记忆…
       寒假打工记
       放鞭炮的乐趣
       那一声颤悠悠的呼唤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