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拾起童年的记忆碎片(1上)

                                            拾起童年的记忆碎片 (1上)         岁月渐渐消逝在了人群中,我捉不住它的影。但是童年的记忆却烙印在了我的心底,是久远的记忆,如香酒,那么纯,让人回味。沙漏记录着我们的童年,直到现在,童年的往事历历在目。     耳畔没有风铃的悦响,若有,山涧会更加有色彩。         那里有大山,有长河。童年的记忆都尘封数年。     那便要从老家说起了。         老家的山并不比贵州的山险恶,站在山腰,你会感觉到胆战心惊,那时的孩童都必须跨越大山去小镇上读书。走山路起码也要1,2个小时,若要说来回加起来也就有3个多小时。山路都是由阶梯砌成的,有的地方没有。那么的树很多很多,也很茂盛,甚至那里也有许多恐怖的传闻。     后来渐渐的我们老家的上面新建了一个学校,很小很小,当时甚至连旗杆都没有。我在读幼儿园吧,上课也要自己从家里带板凳去,那个板凳很长,可以坐两个人。那个时候应该是我和同桌轮流带板凳吧。         我们童年的脚印都刻在山涧中,还有的都留在了当时的校园。         那里显然是很空旷的,校园除了两个教学楼(都只有一层),一个是幼儿园和五年级(记忆中好像是这样的)另外一个教学楼是其它年级,每个年级就一个班,当时我的姐姐在上六年级,她上课的时候还经常把我带在她的身边,坐在她的旁边,她认真地听老师上课,而我却坐在她的旁边东张西望,那个时候我只是图一时的好玩罢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趣5
       童趣6
       藏在心中的秘密
       我的挚友
       给妹妹的一封信
       从此。我记忆中有一段模糊的记忆…
       寒假打工记
       放鞭炮的乐趣
       那一声颤悠悠的呼唤
       开学第一周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童年的阴影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童年的色彩
    童年真美好
    假如童年不再来
    我的童年流逝了
    童年眼里的一切
    童年记趣
    童年絮味
    童年忆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