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上帝的偏私

上帝很偏私,他给每一个人的母亲都不一样,上帝不偏私,他给没跟人的母亲都一样  
  ——题记  
  从一开始懂事,我就发现妈妈不爱我了。  
  我才6岁时,就独自一个人睡一间房了,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天,我拼命的抱着妈妈的腿哭着喊着:“妈妈,我不要一个人睡,我好怕!我要妈妈。”我哭得天翻地覆。可是,我只看见妈妈的追蠢动了一下,然后便是狠心的把我推开、、、、  
  时光流逝,岁月如梭,小时候那个爱哭爱闹的我已经长成了青少年。看着同学们那些好看的衣服,我也想拥有它们,终于,在一天吃晚饭时,我小心翼翼的提出这个要求。尽管我知道,这是不可能成为事实的,想要妈妈答应我这种要求,难,太难。难于上青天。但总得尝试一下,我还是非常渴望会出现奇迹。果然不出所料,妈妈的脸一瞬间布满阴云,她重重的放下饭碗。大声嚷起来:“你怎么也变得这样了,整天就知道吃喝打扮,你这样下去还怎么得了?”我的嘴里顿时滚进一滴滴液体,咸咸的,冷冷的。  
  上帝很偏私,他给每个人的妈妈都不一样。  
  我无意间翻开妈妈的几本日记,每本扉页上都写着“给我的儿子”。  
  “2003年3月20日又批评儿子了,其实儿子已经长的了,是应该买衣服的。但是,如果他从小就注意这些,那么还有什么出息,孩子,原谅妈妈这样对你”。  
  难道妈妈不像我想象的那样冷血?我有翻开了发黄的一本。“2000年10月2日”那时我才6岁呢。  
  “我一定要狠狠心,让宝宝单独一个人睡,虽然我也渴望搂着她柔软而温暖的小身子,听他梦中甜甜的呼唤“妈妈”。可是我要从小培养宝宝的独立性,希望宝宝能原谅我。”  
  我的眼睛湿润了。  
  “10月4日,连续两夜起来看宝宝,不觉受了点凉,但孩子终于从不安转入了安然的睡眠,心中很高兴。儿子终于迈出了独立的第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噢!原来这样
       梦幻西游带来的痛
       妈妈的爱
       向雷锋同志学习
       雾里看花
       阳光般的关怀
       种下爱
       我与母亲的幸福
       拾起童年的记忆碎片(1下)
       血印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游行结束之后——皇帝的新装
    上帝是爱我的
    上帝的败笔
    皇帝的新装
    续写皇帝的新装
    皇帝的新装续写
    上帝赐给我桔籽
    女孩,上帝创造的奇迹
    上帝de眼中有我
    《皇帝的新装》续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