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梦幻西游带来的痛

今天,是寒假的最后一天了,我便跑去我那苦苦等待已久的电脑去玩游戏。便打开那早已熟悉的网络游戏——梦幻西游。  
  刚进入游戏,便收到了帮主发来的信息,叫我去跑商,跑商的意思就是在你的帮派领取任务,然后帮里就会给你一张银票里面有四万二千两。然后再用这些钱去挣够十五万两银子就可以完成任务回来领奖品了。  
  领完银票后,我就开始我的挣钱旅行了。  
  梦幻西游这个游戏的背景是按照唐朝唐太宗的那个朝代设计的,另外还增加了神、魔两界上去,每界都有4个门派,神界门派分外为:天宫、龙宫、五庄观、普陀山。人界的门派分外为:大唐官府、方寸山、化生寺、女儿村。魔界的门派分外为:阴曹地府、魔王寨、狮驼岭、盘丝洞……  
  领完银票传送到长安去。我先走到长安的货商里购买商品,打开长安商人出售的价格表,分别是佛珠八千,武器四千五,纸扇四千三。  
  一般能在长安进货的价格是:佛珠七千左右,武器三千八左右,纸扇四千左右。 这些价格都是能进的,还包挣不赔。关掉了长安商人售价表,然后再去地府。  
  到了地府,去到商人那,打开价格表。纸钱三千五,首饰五千,夜明珠六千。在地府可进的商品的价格是:纸钱三千左右,首饰四千二左右,夜明珠八千左右。这些都是可进的价格,但夜明珠比可进的经过好要少两千,我二话不说,就用完所有钱去买七个夜明珠。可惜钱不多,哎~~。只能买七个,好不然就挣死我了。  
  地府的商品要在北俱芦洲卖才值钱。去到传送人那,传送回长安,然后在去北俱芦洲的路上。经过了江南野外、建邺城、东海湾、傲来国、花果山。最后才到北俱芦洲,找到了商人,然后已每个夜明珠一万四千卖出去,挣死了。现在银票有十一完多了,离完票的数目不远了。  
  然后打开北俱芦洲商人的售价表:人参八千,铜油五千,铃铛七千多。这些商品的价格比要进价的价钱要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爱
       向雷锋同志学习
       雾里看花
       阳光般的关怀
       种下爱
       我与母亲的幸福
       拾起童年的记忆碎片(1下)
       血印
       一年以后。盛世悲音者的自叹
       妈妈,您辛苦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渴望幸福曾经如梦幻影
    至梦幻小桃子
    观《西游记——张纪中版》有
    嘻哈穿名著——西游记(3)
    嘻哈穿名著——西游记(4)完
    生活难道只是一场梦幻吗
    西游记影响了我的成长
    成长的梦幻翅膀
    梦幻天桥
    梦幻般的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