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亮点

那次校运会结束已有一年余了,那个身影身上的亮点令我最不能忘记。  
  那个身影是给我最震撼,最难忘,最坚强的印象;虽然这个背影没能跑进名次,但是它还是令我在选材时信手捏来。我相信它已经跑入在场所有的同学心中。这个背影从来没有淡出我的脑海。  
  初一时的校运会,在夏天的余热中进行着。天气真是奇怪,偏偏在吃早餐时下雨,我担心今天的比赛可能会不能举行。我忐忑不安的心在跳动着,脑子一直在想:雨会停吗?雨会停吗?雨会停吗?……  
  老天还是挺照顾我们的嘛,雨终于停了。蓝天,白云,不太猛的太阳,微凉的空气,多么美妙,是那么的适合比赛和观赛。不一会,早饭下肚了;我踏着自行车奔去学校了。  
  看看表,才发现,还有十五分钟才开始比赛。一眼扫过,这时学校偌大的运动场还真没几个人呢。不过在运动场的一角,倒是挺热闹的,阳光都被遮住了,投出个巨大的黑影。那儿为什么如此热闹,是什么如此具有吸引力?好奇心驱使我向那个角落走去。  
  原来是检录处,那些人都是赛场的主角们,一群运动精灵,我好奇地在他们之间穿行。一个个都是肌肉发达,短衣短裤,皮肤黝黑,目光充满精神,像一张张蓄势待发的强弓。蒙哥马利对士兵的要求是:让我从你们的眼睛中看出胜利!估计我们的运动员一定都会让蒙哥马利高兴的。就在这时,我却发现了一个身高大约1.7米的运动员,比起其它运动员他看起来是那么瘦弱,好像旗杆。感觉他好像只是来发扬奥运精神的……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开始了。是50米跑。比赛开始,随着“彭”的一声,运动员们,奋力向前冲。手不停的摆,脚不停的蹬,呼呼的向前冲。两边的人群中各式各样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连绵不绝,这好像比比赛本身还更激动人心似的。“某某,加油!”“冲啊,某某!”……那时,还在读初一的我,到初一级时,自然也喊了几句。运动员们这种勇往直前,不顾一切的精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一种花——菊
       流光
       珍藏一张照片的回忆
       映空沉夏
       品味四季心
       哭泣的潴潴
       逃避生活世界(转载)
       我读懂了这份无私的爱
       玻璃易碎
       谢谢你们陪我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亮点(修改)
    亮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