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再飞的时间

时间就是那湍急的水流,任何东西都阻挡不了;时间就是那无价的宝物,任何东西都买不来。它总像空气一样从我眼前飘过。  
                          ——题记  
 伫立于高山之上,看着那清晨的太阳喷薄而出。新的一天到来了,可“昨日像那东流水,你我远去不可留”。可谁又能回首,或许你还在感叹昨天的事,或许你还在抱怨自己不可能有出人头地的一天。  
 看吧!你现在又浪费了多少时间,太阳升起的那一刻,已经注定了新的一天的开始,不要为了昨天的成就而沾沾自喜,不要为了昨天的失败而颓废,丧失信心。时间能改变一切,历史终将改变,我们应该一直向前。  
 看那秒针滴滴答答走过,你可发出一声兴叹,或许,下一刻你将会看到“黑发不知勤学,白首方读书迟”。历史那刻骨铭心的教训,难道也不足以唤醒我们沉睡的心灵吗?  
 如果你是天使,就别再堕落;如果你是载着货物的骆驼,就别再停息不前。时间慢慢走过。天使飞回了天堂,骆驼飞奔到了目的地,他们将迎来一个充满曙光的美好明天。而我们呢?  
 不要再沉浸在颓废的心境中,不要在为昨天的成功而沉浸在"唯我独尊”的那分骄傲中。不要一蹶不振,也不要自甘堕落,停息不前。回首昨天我们走过了多少日日夜夜;展望未来我们还有那多的日月啊!  
 我们是幸运的,我们接受了教训,我们不可能在过弯路,我们不会在仿徨呐喊,社会主义的旗帜已在我们头上展开,向前,向前!  
 太阳在一瞬间照亮了我的心。光阴寸金,寸金难买寸阴,抬起的脚已向前迈。  
 我知道没太阳升起的那一刻,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其实,我们都犯了一个共同的错误,平常做事时不认真。不操心。到后来用双倍的时间去补偿。是的,我们应该做到的是紧紧地把握住现在,灿烂的明天就会向我们招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请记住我的名字
       军训有感
       聆听雨滴
       我读懂了自信
       坐在第一排的苦恼
       春日游思
       十五岁我多了一点伪装
       回眸,思绪绵绵
       午后,阳光耀眼
       那夜,花开满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在幸福的时光里
    过去的时光
    美好的时光
    我的时间
    风雨中腾飞的祖国
    记住自己沉静的时候
    用一首歌的时间去等待《叁年
    初三那个山花烂漫的时节
    当我们小的时候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