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记忆中的那片风景

记忆中的那片风景  
  爱上看晚霞,是刚进中学的时候。那时,才学会静下心来欣赏春、夏、秋、冬的晚霞。  
               春之霞,羞涩  
  冬天刚过,白天还是如此短暂。你是劳动委员,所以留得最晚的总是你。作为朋友,我便会等你做完值日生,与你一起走回家。不一会儿,太阳便消失在天际,留下淡淡的余辉。映着白皙的天空,天边泛出一道淡淡的粉色,就像是一个害羞的少女~~那时的我们也一样,对对方了解很少,尽管很少有互相关心的话,但心中却藏着对彼此的关心和友谊。  
             夏之霞,热情  
  酷日炎炎,依旧是你和我。一起坐下来,欣赏夏日的晚霞。余阳射出那金黄耀眼的广,天空一下子映成了红色,就像热情的孩子,如此可爱。这便是初一的我们。因为每天的傍晚,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这个市建成了“谈心时刻”。映着那火红的天空,总能看见我俩谈笑的身影。  
             秋之霞,含蓄  
  秋天的晚霞,那时我的最爱。太阳留下的红纱,盖在淡蓝的天空中,呈现一片亮丽的紫色天空,呈现一片靓丽的紫色天空。就像大姐姐,美丽而又含蓄。这是现在的我们,不再放肆地大笑,不再对言语。取而代之的是相视而笑,每个动作中都体现出关心,友谊。  
             冬之霞,短暂  
  冬天的晚霞,是最为短暂的,可它却聚集了春、夏、秋三季的晚霞的美丽。那应该会是初三的我们。依旧是你和我,一起看晚霞,不说话,含着泪回忆我们一起看过的每一片晚霞,一起回忆我们共同的回忆。  
我想那是心中所留下的,是像想留住晚霞那样的不舍吧。  
  我真的盼望你能多陪我一会儿,因为你走了,天也就黑了。天黑了,朋友走了,我要怎么办?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桌。
       给老师的第一封信
       北京的春天
       它不只是郁金香
       春游
       我的信念
       独处,也是一种享受
       一个懂事的女孩
       我的自传
       我的班主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手中的沙
    记忆的储蓄罐
    记忆的相册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