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拥抱夕阳

夕阳西下,太阳朝着另一个不知名的地方渐渐远去。路上的行人匆匆赶回家,一切显得那么不紧不慢。而我也无心欣赏这么美丽的画面了。师姐好像一瞬间变得那么寂寞,令人望而生畏。  
  还记得,幼年的我,总喜欢在这个时候与奶奶一起散步,那样漫无目的的,是多么自然而又温馨啊!小时候,奶奶总喜欢用她的右手牵着我稚嫩的左手。有时,我不自觉的牵起她的左手,她总是那样和蔼的说:“牵右手吧!”我看着温柔的夕阳,也就不在意这些了。日子久了,我才发现,这是个解不开的谜啊。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一本关于交通规则的书上看到这样一个说法:在马路上行走,要靠右走,我想:奶奶也许就是为了保护我吧。后来我问了奶奶,她也这么说。我哭了。左侧,竟然还蕴含着那样深不可测的爱。左侧的爱是无微不至的。  
  现在的我,已经是一名中学生了,奶奶也已经到极乐世界去享福了。  
  夕阳,依旧那么温柔,像丝丝的母爱。而每当这时,我总像起了奶奶。  
  拥抱夕阳,现在回想,奶奶不正像这夕阳吗?夕阳给人类带来光明,但却即将离去,但当夕阳还没离去时,一切那么柔和,抚摸着你,呵护着你,奶奶不也正式如此吗?  
  夕阳,下山了,奶奶,也去了天蓝色的彼岸。明天呢?夕阳,依旧。一切好像还是那样,但我怎么感觉好空虚呢?  
  第十一中学 初二(1) 白俊仁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德芙,为那凄美的爱情(转载)
       孤雁
       狗尾巴草
       cooking
       品尝“泪”的滋味
       帆折了
       记忆中的雪
       90后,心心向荣的一代
       特立独行的90后
       雪地的乐趣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用拥抱点亮生活
    拥抱《转载》
    我发现爸爸的拥抱如此温暖
    拥抱太阳
    拥抱每一个黎明
    拥抱友谊
    有时,我也想拥抱你
    有时我也想拥抱你
    我们有爱拥抱未来,贺啊浅
    拥抱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