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妈妈,节日快乐!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到了,记得在06年我送过妈妈一个卡片:笨拙的字体写着:“亲爱的妈妈,节日快乐”,上面还画着幼稚看不懂的图画。从那以后,每次母亲节我都是一句令人寒心的“妈妈,节日快乐”。  
    今年在数字电视上,我看到了好多个远方的孩子对妈妈真诚的思念和祝福,看着他们对母亲发出真正的爱的呼唤,我才顿悟到:“离开了妈妈,才会真正明白到什么是孤单,当我们真正离开妈妈的关怀走向社会时,我们才能真正明白妈妈的伟大与母爱的真谛”  
    现在的初中生越来越叛逆,然而我最无法忍受的就是骂人的时候连同妈妈一起骂,有时我听了真想去揍他们一顿!难道妈妈有罪吗?这些无知的孩子,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地长大呀?  
    我也知道,我自己其实也有点点叛逆。妈妈有时说出我的错误让我改正,我听了总觉得不舒服。有时看了妈妈如此地关心地关心妹妹,我也很生气……  
    现在才明白,我以前太天真了、太不懂事。已经14岁的我不该再叛逆。妈妈是多么地辛苦。她不想让我学坏、不想让我犯太多错误,但当时的我却不懂得这些,只是一味地生气……  
   好后悔以前那样说妈妈,好后悔说她偏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里充满了爱
       好大一棵树
       十一黄金周
       游武当山
       学游泳
       幼稚·成熟
       你给我的纪念
       回味风中的秋千
       墨迹
       老师速写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妈妈的头发乱了
    妈妈的钢笔
    妈妈的目光
    妈妈引领我成长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妈妈,我走了…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妈妈,谢谢你
    妈妈和苹果
    妈妈关心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