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家長會後

“五一”短假回到学校后的第二天,我们学校举行了我们年级每次考试后的家长会。对于我们这些微弱的学生来说,这是我们最为痛苦的时候,因为每逢家长会后,肯定会有一场可谓是“精彩”的比赛可以看,那就是“男女混合双打”。  
 那天,我放学后依旧与同学在操场上打球,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开心,因为我知道我将会见到一场球赛——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持久战!  
 六点钟,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家里,但是家里出奇的安静,我预想的事情没有发生。直到吃完晚饭后,老妈和老爸把我叫到客厅,我见他们拿着今天家长会所使用的数据。我顿时恍然大悟,原来比赛才正要开始。  
 老爸,老妈走上了球台前。比赛开始了,他们首先展开了攻势,老爸横拉,老妈打正手,老爸使出绝技——破口大骂,我一下子没有反应多来,先输一球——被骂的狗血淋头。老爸发高吊弧旋球—— 一句“你是怎样学习的,你看人家的分数多么好”,老妈也不落后,又补了一句“对,你老爸说得对,你要好好学习啊,不然就会被人排斥的啦”。他们一人一下,一人一句,把我骂得落花流水,我一点还击之力都没有——应该是我不敢还击。一刻钟,两刻钟,三刻钟……最后,我经过了一小时的强击后,我已经经受不住了,幸亏他们也累了,喝了一口茶,叹了一声“唉!”最后,他们两个组合起来,给了我一个强劲的最后一击——他们齐声说:“如果你以后的成绩还是这样的话,你别想再过好的生活”。“啪”的一声,我晕倒在椅子上。这场比赛结束了!  
 啊!每次家长会后,都有一场如此精彩的比赛,你们觉得没什么。但是,我们可是最惨的那个!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自己的诗
       陶醉在音乐中
       充满阳光的生活
       家乡的臭豆腐
       我和大海
       隔阂
       乡村把快乐留给了我
       缅怀2008
       你一直在我身边
       樱花烂漫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