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战胜自己

战胜自己  
  清晨的曙光溜进了我的房间,我却一点也不欢迎它的到来,将那窗帘狠狠地甩了过去…  
  考场失意后,我便躲在被窝中赖着不起。我似乎感到乌云已卷集着天空。过不了多久狂风暴雨将通通蜂拥而来,而我则被恶狠狠地抛了出去。这种感觉让我更加畏惧。冷静下来后,我觉的这样并不是办法,还是坦然面对吧!  
  于是我已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面对这时刻。在这狂风即将袭击的日子里,我很想很想在寂寞无人的海边伫立着,聆听大海深沉雄浑的呼吸。我要让意识早豁达里消逝,让胆怯在海水对礁石的不屈冲蚀中抛弃。但这种遐想更令我惧怕。  
  当我与同学聊天时得知她们考的也不怎么理想,可是她们却很乐观,笑得很灿烂。虽然我可能是芸芸众生的一员,平凡得如路基下的一粒石头。但是我们却不能去怨天尤人,总这样躲避着。  
  也许是她们的笑容感染着我,安慰的话激励着我。使我渐渐找回了自信,战胜自己心中那道坎成功是任何时候不放弃地去追求下去的信念。摔倒了怕什么!爬起来拍净身上的土尘往前走。  
  虽然这次的成绩考的不理想,但是下次加倍努力,让自己勇敢地飞翔于梦想的天空,相信自己一定做得更好。  
  回到房间,我将那窗帘拉开,久违的阳光直射入我心田,那种感觉很温暖,很温馨…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拥有什么?
       我有一个梦
       我在追求中长大
       历练后的飞翔
       端午节习俗之吃粽子
       珍爱亲情
       黄金的人生时刻
       与“懒羊羊”谈生活
       蓝色的结局悲伤
       又是清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坚强战胜挫折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战胜困难写给自己
    尝试战胜自己
    我学会了战胜自我
    我战胜了困难
    要战胜自我
    勇于战胜困难
    那一刻,我战胜了心理恐惧
    战胜自己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