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慨生活

看着夕阳西下的余辉,我常常有一种感慨;如果每个人的像太阳那样付出,那该有多好。  
  余阳斜射在我的身上,我有力无力的张望着,半张着眼等待这太阳完全隐没;徐徐的凉风吹拂过我的脸颊,给人一种吹眠的感觉,而我在这种氛围中沉浸入了梦乡。  
  回忆像说书的人,一整天就这样过去。清晨,雨露滋润着万物,农民伯伯阿姨们早早就起床干活,为了今后的日子而忙碌;阳光普照大地,热太阳开始升高,每一位劳动人民的脸上都挂耀着劳动汗珠;朝阳给人一种很和谐的气氛,可现在我宁愿它来晚一点,不过他们觉得幸福才是最真的;他们朴实,但是却是靠自己的双手劳动出来的,那一份意义在今天这个社会下已难存以往,虽是同样的奋斗,却以不在有以往的那种味道。他们不在停下来,想想以前感觉的那种幸福,只为了钱,还是钱的奋斗在活着。  
  沉闷的中午,烦躁但人们却仍在不停的工作着。往日的一切已不是一个样;我走过每一处地方都有感慨。林荫小道·树木被风吹得沙沙响着,鸟儿鸣唱,四周还混合着花草的芬芳,给人一种美的享受。如今却早已破坏了;高楼大厦,鲜花变野草,四处还散发着阵阵臭氧层,让人受不了。  
  白色,很纯洁的字眼。医院里身穿白马褂的医生,一天24小时都在工作,我对他们致上十二分的敬佩,尽管没有多少人喜欢那里,但他们的存在却又一次挽回了每一条垂危的生命。鲜血染红了双手。一丝丝密汗不知什么原因频繁出现,而手中的工作却没停下来过,因为一条生命就掌握在那个时候。夜里四处都静悄悄的,唯有那一盏灯还亮着。可是现在,哼!每一个人,什么样的人啊;都促成一块,像一块毒瘤,每天都在侵害一条无辜的生命。  
  都是钱惹的祸。钱不是万能,没有钱万万不能。人生在世,许许多多的事都可能发生,但身为人同人,为什么要伤害同为人的人。日落的太阳还没完全隐没,为什么却没有人在去向太阳精神出发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哦,那轮残缺的月
       亲爱的你们
       逝去的一切,面对的未来
       看电视有感
       别离初二。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
       给我在这里的朋友的一封告别信
       我也发现了美
       我懂得了忍让
       爱,煽动了泪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