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美术课

美术课上,老师说:“今天我们学习素描,需要一位同学来当模特,谁愿意呀?”  
  大家一听,乐了。模特,不就是那些穿着艳丽的衣服在t形台上走来走去的漂亮小姐吗?怎么,今天我们班也要选一个模特?  
  平时爱搞笑的家伙------林兴信站了起来,笑嘻嘻地问:“老师,男生可以吗?”老师说:“男女不限。”“那是不是也像电视里的模特一样,也要换一身衣服呀?”“哈哈哈…。”还没有等老师回答,教室里就乐翻了天。老师和颜悦色地说:“什么都不用换,只要往这张椅子上一坐就可以了。”  
  林兴信潇洒地走上讲台,坐在椅子上。只见他面对大家,双眼平视,两脚平放,上身笔直,两手放在膝盖上,脸上的表情似笑非笑。见他换了这幅模样,大家想笑又不敢笑。  
  本以为模特会按照老师的要求,自始至终一动不动的。可好景不长,他坚持了十几分钟,就开始嬉皮笑脸了,趁老师不注意,就偷偷地做鬼脸给大家看,我刚画了一个轮廓,正准备画他的脸部,他却换城了一副笑脸。那就画他的笑脸吧。可是刚画了一半,他却又换回开始时的那副严肃的表情。当我快画好那张严肃的脸时,他又变换成一副嬉皮笑脸的表情。唉,看来他并不是真心给大家当模特,而是借此机会逗大家笑。大家也确实被他的样子感染了,逗的每个人都笑了。  
  这节美术课真有意思。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对我的“凶”
       吃亏的背后
       遗憾的幸福
       导演人生
       期中考试后感受
       追逐成长
       友情之水
       rie courier, i want to have a …
       打着伞的鱼
       夜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