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朋友,永恒的主题

从小学到现在,不知道有多少次写到了朋友,却又似乎永远也写不腻,就连念起来的时候,都会有丝丝感动流过心底。  
 小学时我们几个小破孩就在一起嘻嘻哈哈的瞎闹,上课下课嘴都喋喋不休,也老开小差,上课传纸条更是家常便饭,但每次考试都能晃晃悠悠地挤到前几名,于是老师也说管不了,很无奈地看着我们大摇大摆地走过小学。  
 现在回想起来,那真的是一段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那时还以为离别离我们很远,远得仿佛永远也不会到似的,于是依旧不知世事地玩,依旧上课传纸条,依旧嘻嘻哈哈不知愁,依旧在老师无奈的目光中谱着我们友谊的乐章。  
 我还记得小影为我挨了多少次批,记得小欣最爱吃泡面,记得小洁长大要当歌星,  
 记得男生与女生的斗法日夜不休,记得老师进错厕所的糗事,记得很多很多。  
 一直到了领毕业证的时候,我们似乎还不知道要分开似的,说说笑笑,吵吵闹闹地走到车站。直到坐上熟悉的8路车,我才意识到这是一场分别,而且是一场时间很长甚至永久都见不着面的分别,于是目送朋友的背影,很煽情的在心里默念:“我一定会回来的。”还想惺惺作态地挤出几滴泪水,最终没能成功。只好随着车子的慢慢启动,看车窗外的风景模糊成一片,远远地向车后甩去。  
 可是后来一直没有回来过。听人说,母校大了,新了,变了很多。但是那些回忆是如何也变不了的吧。只是事在变,物在变,朋友也在变。初中的班里,没有以前的朋友,他们都已经飞到各自的初中,上着各自的学,上高中,大学,直至结婚。那时我们在哪里?在路上偶然相见会不会很陌生甚至不认识了?不管怎样,回忆,是永恒的。  
 朋友,永恒的主题。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青岛的日子
       建设和谐社会
       那座桥
       god!!
       一个人的城
       忆小乔
       日本之旅
       樱花梦
       放弃你,追回我的快乐
       关于我们的青春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和朋友在一起真好
    做你的朋友真好
    一载为师,永世为友
    我有一个“朋友”
    有朋友真好
    何为朋友?
    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转载
    我的好朋友——书
    他,永远都在我心里
    朋友,请随我游上海野生动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