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校园里的长发飘飘

一股不知从哪个角落刮来的长发热,使校园再度进入长发飘飘的季节。于是,那些拥有酷似梁咏琪一头洒脱短发的女生们整日抱怨不已,她们下定了101个决心,“为长发飘飘而努力奋斗”。看着校园里一个个长发飘飘的身影,我记忆的帷幕再一次拉开。于是,从遥远的记忆中走来一个长发飘飘的身影,这身影好熟悉,却又很模糊。  
  初中时,我和王璐性格情趣十分投缘,我们很快成了好朋友。相貌出众的王璐是个很有才华的女孩,文艺方面尤其出色,算得上是我们班里的才女了。  
  通过王璐,我认识了周升——一个与王璐玩的不错的男生,并很快察觉到他们那种很微妙的关系。王璐也从不隐瞒,每天神采飞扬的给我讲她与周升的故事。他们的故事很多,也很美。从王璐的表情上我看得出,她很开心。我疑惑了,早恋不是一枚苦果吗?为何他却使王璐如此开心呢?  
  后来,王璐便为周升蓄发了,她要为他蓄一头长发,好长好长的秀发,只因为他说了一句“你拥有了长发将更迷人”。王璐执着蓄着长发,蓄着那个美丽的梦,蓄着她对朦胧爱情的向往。  
  再后来,我便真的看见了那个整日跟着周升后面的长发飘飘的王璐了。遗憾的是,我却没有看清楚她的表情。那一刻,我敢断言,王璐一定很快乐。  
  直到有一天,泪水涟涟的王璐再次长发飘飘的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才意识到事情的糟糕。王璐什么话也没有说,边哭边拉着我往外跑。当我上气不接下气地被拉进一家发廊的时候,我似乎明白了她要干什么。那一刻,我猛然发现,长发飘飘的王璐那隐藏在头发里的脸是那样的苍白与无助。  
  在亮的近乎惨败的镜子前,头发又捡回了从前,剪回到蓄发前的那一刻。梦醒了,醒在了一缭缭青丝纷纷飘落的刹那。长发被剪下来了,剪下的还有王璐那破碎的故事。然而,感情的长发是剪不断的…。.  
  我默默的站在王璐旁,镜中的她捂着脸啜泣,一头酷似梁咏琪式的短发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之谈
       【清忆小篇】朦豆(上)
       记得生日的“人”
       水瓶座女孩
       感恩。
       镜中人
       雨中漫步
       感谢憎恨我的人
       冬天里的温暖
       珍惜现在不忘过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教室里的快乐
    橙子里的爱
    冬天里的回忆
    校园因艺术而美丽
    家里的爱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冬日里的幸福
    另一双眼睛里的曹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