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隐匿在盛夏里的微笑

隐匿在盛夏里的微笑  
亲爱的淘淘:  
 第一次见到你时,你那水灵灵的大眼和稀疏的头发向我诉说着你有多么的可爱。记得你第一次来到我家,妈妈向我介绍你,说按辈分算,我是你表叔。当时听完过后,我立马跑到了镜子前,仔仔细细地照了一番,“天啊!我有这么老吗?我只是个小学生啊!”那时,你也只是个古灵精怪的小男孩。你跑到我跟前,用你那独具魅力的童音大喊道:“表—叔—”。我回过头看你时,你已经一溜烟地跑了,只留下了一串银铃般地欢笑。你给我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印象:调皮但可爱,表面坏坏的,但内心很善良。  
 这个七月,这年盛夏,我们一起度过。你那活泼好动的身影浓缩进了我们经历过的每一个事物当中,我的耳边还不时响起你的笑音……  
 我们一起玩躲猫猫时,你硬是爬到了一棵塔松的最顶端。害得我一个人在偌大的公园里到处找你却找不着。呼喊你的名字,你也不搭理我。吓得我认为你被人贩子给拐跑了。正欲回家告诉父母时,却看到一棵塔松的顶端在诡异地颤动,摇摆着。走近后,可以听到那种想笑却在努力憋屈着的声音。我站在树底下向上瞄,看见你正俯视着我,神情里有一种猜不透的顽皮和一丁点儿的藐视。我正欲发作,你那一句甜甜的“表叔”,把我的怒火打压了下去。你要我抱你下去,可当我张开双臂接住你时,硬是被你那肥胖的身子压趴下了,而你却在拍手大笑:“人肉垫子,真舒服!”  
 我这当表叔的,真是拿你没办法。  
 我们去探险,跑了很远很远的路。正当七月,你我都汗流浃背,嗓子干哑,水却快喝完了。当我们往家返时,体质弱的我偏偏又中暑了。我坐在一个大石头上,头直发蒙。你不能背我,不能照顾我,但你却做了一件令我感动的事情:你把仅剩的一丁点儿水,全灌进了我叫渴的嘴里。知道吗?我觉得你当时那个动作所体现的是小孩特有的纯真和义气,使得做表叔的我都自愧不如。  
 我这当表叔的,真是被你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牵牛花,出动了我的心灵
       夕阳“溪”下
       我滴可爱宠——改变生活的小乐粉
       雨过之后
       我在帮助别人中得到快乐
       残月也美丽
       萌主、武小艺
       校草恋校花
       开错颜色的花,葬是它的家
       其实很寂寞,只是不想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那棵树成长着(仿《语文报》
    隐匿中的笑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