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许一世抚媚,再续欢颜,却咫尺天涯

【许你-抚媚花开】  
  每一朵花都有春天,就像每朵花都有自己开的时间却不会同时盛开,有些开的慢,有些却迅速的开花结果,只是这样的轮回中,有人会带着希望去等待,而有些却是看尽繁华落尽,无奈的悲凉,也只有如此了,莫待无花空折枝,也有一定的道理吧,就像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做合适的人一样,如果你等待来的不是美满的归宿,那请不要失去信心,因为等着某天的峰回路转,再次回头,你会找到更好的幸福。  
  不知道有多少人会一直怀念着过去,即使看似漫不经心却也有着仓皇的迷茫失措,是的,不得不承认自己的渺小,我是个无助的孩子,曾经相信有那种内心期待的真爱发生,却是如昙花一现般短暂而过,不该埋怨伤害和背叛,只能算是自己的无知,本来是无花果,难道我还义无反顾的希望花开吗?  
  好多事情,随着时间的慢慢流走,而改变了原来的样子,距离越来越远,仿佛只存在于过往的回忆中,好些细节消散在了尘烟中,想起只是破碎的片段,但是却又那样的神奇,某个相似的场景隐约传来淡淡的音乐声,那种久违的感动来得很突然。  
  那么真,又那么远,隔着看似很远的距离看到他那张陌生的脸,也带着明艳的忧伤。也许,在她心里,根本我就是个过客吧。那些让我刻骨铭心的不过对于她来说只是互相取悦的一段时光,年华黯然,也就无从萧瑟。  
  也许,可悲的不只是自以为是的真心吧。还有那种真情被辜负的惆怅。原来,这个世界的爱情,不过是宿命摆下的一个局,入戏的人终究是惨败收场。  
  爱的越深,伤害的也越深。莫失莫忘大概只是对爱情存在的幻想吧。那是一种自以为是的悲哀,类似于幻觉,却又只能像伶人一样,把华丽演给世人,把颓废留给自己。  
  当眼角的泪水慢慢被风吹干,不禁懂得有些伤口总是要交给时间,即使是痛到心底,眼泪奔流,也无济于事。远远的似乎在远方看到了码头,它让我明白,无论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倾述流年、讲述过往[death]
       曲舟,加油
       畅想世博
       成长中我学会了感恩
       淡淡的雨
       老师,请你记住我
       校园晨景
       我爱迈迈
       默默关怀着一对孤苦姐妹的好书记
       角度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倾城之星,许我一世温暖
    遇见你,是我一世的春暖花开
    或许一切都不可以重来
    许一世相偎相依。<贺>
    一生的思念,一世的牵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