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曲舟,加油

 
  前天的天气格外的阴沉,乌云遮住了刺眼的日光。我的情绪也很低落,因为前天是为舟曲在泥石流中遇难同胞的哀悼日。上天仿佛也感受到人间的真爱,收起了灼热的阳光。它欲哭无泪,只能将悲痛深深的埋在心底。那升旗广场上的国旗低低的悬挂在半空中,举国上下,海外侨胞都沉浸在悲痛中。  
  江河呜咽,汽笛长鸣,空气好像凝结了。没有了往日的欢声笑语,多了今朝的庄严肃穆。失去了昔日的繁华,获得了世人的关注。告别了最亲最爱的人,留得声声的抽泣。灾区人民你们失去太多了,我们永远无法补偿。但是我们会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你们,去呵护你们。房子没了可以再修,庄稼没了我们可以再种。我们要坚定信念,一定能重建家园,恢复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但是面对亲人的离去,我们心中也有抑制不住的痛苦。生命只有一次,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个现实,我们要振作起来节哀顺变。也许我们的振作是对逝者最好的告慰。逝者安息,生者奋发。擦干眼角的眼泪,用自己的双手去开创美好的未来!  
  中国是一个多灾多难的国家,但是他从来没有被困难压垮。回首2008汶川的地震震垮了祖国的山河,震碎了多少旅人的梦想,震裂了祖国的大地。但是震不碎那颗赤诚的;热血澎湃的中国心!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我们的爱心足以修补那山河大地。困难只是暂时的,如今的汶川已经焕然一新,比以前更有活力。可见灾难永远动摇不了人民的意志,永远摧毁不了民族的脊梁,中国只会用百折不挠的意志去面对困难,在困难中磨砺,愈挫愈勇。  
  今朝的泥石流只不过是一个小困难,只要我们意志坚定,重新振作,没有任何困难难得住古老而坚强的中华民族。中华儿女携起手来,用诚挚的爱心铸成抵御灾难的铜墙铁壁,用真情相助换来灾区群众的幸福安康。  
  舟曲挺住!中国加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畅想世博
       成长中我学会了感恩
       淡淡的雨
       老师,请你记住我
       校园晨景
       我爱迈迈
       默默关怀着一对孤苦姐妹的好书记
       角度
       忧伤左心,放荡于右
       春。绽放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2008奥运会,加油!
    哥哥,加油
    中国,加油
    谭熹妍,加油!
    14岁,加油
    “一、二、三,加油!”
    女孩,加油!
    舟曲,加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