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我们慢慢长大,在成长的路途中,我们哭过,笑过,跌倒过,,,但是我们不怕痛,摔倒了再爬起来,抹掉眼泪,继续带着最初的梦想,向远方前进。  
今年过生日,我爸爸给我买了一个拼装的云霄飞车,我当时的心情很激动,由于还没有送到家,我就先在网站上看视频教程,上让去很简单把杆子上装上支架,再装上轨道就完成了,礼物刚到家我就兴致勃勃将它拆开,开始拼。  
第一部组装升降台,把四根长320mm的铁管装入洞口内,再装入16跟旋转片……刚开始很简单,可是到第三步的时候要把一个零件卡进管子,在卡的时候很紧,我用尽全力的去推,可是则么也推不动,我想出了许多办法,后来还是通过上网查资料,才知道用润滑油是最好的。再装支架的时候手会很痛,可我中想着,做完以后就可以玩了。进过两天的奋斗,终于到了最后一个步骤,安装轨道。起先很简单,把轨道卡进“朽木”就可以了。接下来就是“骨灰级”的8连环。  
先是一段下坡,再是连续的8个环。我花了2个小时把它完成,以为就这样成功了,在实验的时候只能通过3个环,我试着把环弄小也只能通过6个,再把轨道弄平行也没用,追后知好拆了重做,在休息中我在想失败是成功的母亲我一定要坚持,追后在努力下我终于完成了最难的8连环。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在这漫漫人生路中,每个人都会有遇到坎坷、不顺心的时候,当你遇到不顺心的事时,你会怎么做?是从此消沉下去,还是重新振作,奋发上向? 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我会对我自己人说人间没有永恒的夜晚,世界没有永恒的冬天。我不会就这样默契无闻地消失的。那些不顺心的事已经成为过去,昨天已经成为过去,成为历史。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母亲
       换一种心情
       雨儿轻轻下流入心中使人醉
       武小艺
       暧昧“楚萌”(1)
       蓦然回首,那份情,依旧在……
       
       在尝试中成长
       站在月下,我流泪了
       珍爱生命,敬畏生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面对绽放的七里香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乐观的面对生活
    面对生命的思考
    当我们小的时候
    我是否有勇气去面对未来
    面对美丽的莲音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
    微笑面对一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