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武小艺

有人说有可能再也找不到像你这么清澈的声音、他不需要那些包装,甚至不适合那些、  
  七月始,感谢这个夏天让我遇见了你。起初只是喜欢你的声音,就像你只是单纯的喜欢音乐一样。至于为什么后来会沉沦于你的一切,得归根于那一个不小心。我想,世界上本来就有太多的不小心,奔跑着,跳跃着,跌宕着,也就有了焦点。中考前的第二天,我稍作了一个休息,本来想写好参赛文,可由于灵感的松懈,我也就糊里糊涂地关注了快乐男声。你在电视上的样子,像个休憩的燕尾蝶,它的光芒也许只是还没有绽放,没有任何点缀。仿佛全世界该有的美好都凝聚于你。  
   武艺就是这样的男孩,他没有哪一刻是在松懈,他一直在超越自己,为的就是让不懂他的人明白,他可以。你可以讥笑他,你可以指责他,但是你不可以否认他的努力。  
    他在唱歌,唱一首属于自己的歌,然后慢慢走向曙光。  
   我们都相信你、相信你的能力、相信你的勇气、更相信你就是那个独一无二的武艺、我们都没有忘记当初那个青涩的武艺、而在一个夏天转变成快男舞台上的人气王、我们都没有忘记  
   因为有了你,这个夏天更加美好。  
    你承载的,我们无法分担,但如果陪着你会给你很大的勇气,请允许我一直陪着你走下去。  
    写下你的名字,笔尖明显在颤抖,就像少年的心在闪耀一样。我愿意一直写下去,让你一直闪耀着。  
    文字明显无法表达这本该有的一切,但你懂的,有一群人在你背后,做你最坚强的后盾。  
    这个夏天,有些许狂热,人影躁动,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眼眸一直停留在你走过的岁月里,但有一点我笃定,所以我相信。  
    少年,放开唱吧,你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暧昧“楚萌”(1)
       蓦然回首,那份情,依旧在……
       
       在尝试中成长
       站在月下,我流泪了
       珍爱生命,敬畏生命
       两阕钗头凤
       那一刻,我迷恋了
       回望来路,走向成熟
       解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武小艺、我喜欢的你一直都是
    萌主、武小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