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暧昧“楚萌”(1)

四公主的生日终于要到了,她其他的几个姐妹们都忙着给她准备礼物,她的额娘也很忙,忙着为她的生日宴会增添一些漂亮的东西。  
  雪皇后很想除去这七位公主,因为五公主美丽、圣洁,是她的祸害,想先除去五公主,于是,在生日宴会上,雪皇后假装祝贺四公主生日快乐,然后又夸了夸五公主,说她长得越来越漂亮了,这两位公主都觉得雪皇后今天很反常,因此也没有很认真的理雪皇后,雪皇后看他们不中招,就派九公主去把五公主骗到花园里,九公主不想去,因为九公主和前七位公主一样,是一个善良的公主,雪皇后被九公主气坏了,当时扇了九公主一个耳光,九公主伤心的跑了。  
  雪皇后又让八公主去,八公主便去了,因为她和雪皇后一样,非常痛恨前七位公主,她看到了五公主,很善意地和五公主说:“五姐呀,我觉得在这里挺无聊的,你能不能陪陪八妹去花园走走?”五公主偏不去,找个理由说:“我今天啊,想陪陪四姐,她今天过生日,那就更应该陪陪了,你向来不是爱勾引男人么?今天这里这么多男人,随便找一个去跳舞吧。”八公主气坏了,差点打五公主,她看五公主不中计,告诉了雪皇后,雪皇后火气更大了,但没有其他办法,只好去揣摩方法,然后再执行。  
  生日宴会进行到了一半,有一个幽雅、帅气的王子注意到了三公主,看她那么高贵,就上前去打个招呼:“美女,请问你就是赫赫有名的三公主吧。”三公主回答道:“是的,不过,你怎么知道?”王子说:“宫里好多人都认识你们九位公主,我当然也是其中之一咯。”三公主说:“我叫芳美璐儿,请问你呢?”王子说:“我就是井圣。”三公主高兴地笑了,“请问我能请你跳支舞吗?”井圣王子专情地对三公主说。三公主又说:“恭敬不如从命咯。”于是,两人跳起了欢乐的舞蹈,一直跳到了舞会结束。  
  舞会结束后,前七位公主满意地走了,带着一身的潇洒走了。  
(未完待续)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蓦然回首,那份情,依旧在……
       
       在尝试中成长
       站在月下,我流泪了
       珍爱生命,敬畏生命
       两阕钗头凤
       那一刻,我迷恋了
       回望来路,走向成熟
       解脱
       雨味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zhuan暧昧关系(4)
    疼痛的矫情,暧昧像是玩命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