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回眸往昔之]不要回首108度

  一切还犹如梦一样浮现在眼前,那么熟悉,又那么陌生,尽管近在咫尺,伸手却永远都触摸不到,也许,真的是梦。 
  笔尖上透的淡淡忧伤划破我心中的那方静水,一点点涟漪,伴着荡漾开来的波纹,渐渐融在我的身上,还有心里。   “如果这次调位我们调开的话,我就把文章发上去,如果不调开的话,我就把它删除。”这是这周一我对他说的话,也是我最想说的话。“为什么?”他抬起头问我。“没有为什么,这次,我只是把选择的权利交给苍天”。“那我要好好表现,可千万不要被你写砸了。”他冲我一笑,继而低下头。我微笑地望着窗外的阳光,怎么会?我怎么会把你写的很烂呢?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的笑已扰乱我的心扉,藏在我记忆的深处。   周一的最后一节班会课调座位,我不知道自己乱七八糟地想些什么。只是,他不在。一阵混乱之后,我迷迷糊糊地坐在教室中间一排的中间一个座位上,这个位置很好,但我却能感觉到从心底里透到指尖上那冰冷的温度,似乎,又一下子退回到一个月以前的寒冬,因为——调开了。当他再回到教室里,就不再是我的同桌,不再是那个和我打闹、和我抬杠的人,一切,又回到了原点,和当初一样,他,还是那个威严的班长,我,也还和以前相同。如果说变的话,我无话可说,毕竟,失去了那米阳光,失去了温暖,我只有冷静,也只能冷静。 


  我不知道那天晚上回到家里自己做了些什么,但有一种感觉,一种很压抑的感觉笼在我的心上,很难受,却无论如何都哭不出来,直到拿到《同桌》那篇文章的底稿,看过一遍后,我才发现,一篇很欢乐的文稿我读过后,却是泪流满面。 
  我知道,他一直在我的身后,只要我回头108度,就可以看见那个温馨的笑容,可是,我没有。 
  晚上坐在灯下,我在日记本上写自己的心声。我说我最后一次在日记本上叫你“同桌”,以后改叫你的名字;我说我不知道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特色
       凋谢的爱情彼岸花还会开吗
       恋夏微微笑的天空4
       第十六届奥林匹克杯全国作文大赛
       信任
       我的课外生活
       千狮桥”——绥德人的骄傲
       读词,使我陶醉(转载)
       新学期的打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雨天·咖啡豆·回忆
    回眸的瞬间
    幸福——回眸一笑
    回眸那个春天
    回眸倏忽而过的温暖
    五百次回眸之今世笑容
    回眸,我的2008
    追逐::>_<::回忆
    回眸童年
    [回忆]初一的年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