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老松树作文

奶奶家门前种了一棵老松树,它坚贞不屈,像一位士兵一样看管着奶家。老松树差不多有两三米高,碧绿的叶子像针一样又尖又长,隐隐能看到几个松果挂在枝头上,它的树干又粗又壮,枝桠繁茂。不像别的树中间还有一点空隙,老松树的枝叶间看不到里面的任何东西。站在树下能闻见松树特有的清香,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于空气清新的大森林里。
   春天老松树长出了嫩绿的新芽,好像一个八十岁的老奶奶变成了一个二十岁的姑娘。我每个星期都给它浇水,老松树一个月嫩芽就丰满了。妈妈摘一个针状的嫩芽,放在我的耳朵里挠痒痒,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夏天,老松树叶子变得葱绿,像一个英勇的战士。凉风吹过树梢,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对我说'谢谢!谢谢!”我浇水的次数多了,但它的树皮永远都是干巴巴的,不像桃树干那么光滑。秋天,它不像别的树叶子变黄,掉在那冰爽的地上。它仍然直挺着针状叶子,静立在奶奶家门口的花坛里。冬天,白雪在空中飘飞,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别的树光秃秃的没有一片叶子,而老松树的叶子没有受一点严寒的影响,只是表面上落了一层雪花。站在那里不管刮风下雨,它总是临危不惧的守候着奶奶家。
   这就是奶奶家的老松树,我从它身上学到了坚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6/1924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骄傲的大树作文
       描写松树作文300字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观雨
       滑雪作文800字
       帮妈妈捶背作文
       万能老爸作文
       十年后的我
       我最敬佩的姐姐作文
     
     我最爱的植物作文
     老松树作文
     骄傲的大树作文
     描写松树作文300字
     春天的花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小文竹作文
     葡萄的自述作文
     关于描写荷花的作文350字
     顽强的苋菜作文
    骄傲的大树作文
    描写松树作文300字
    我家的枣树作文
    校园里的梧桐树作文
    辣椒树作文
    假如我是一颗树作文300字
    美丽的茶花树作文
    可怜的大树作文50字
    门前的树作文
    杨梅树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