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梦想飞翔的蒲公英作文500字

春天来了,暖暖的春风奔跑在原野上,奔跑在树林里,奔跑在山尖上。俊俏的燕子从南方赶来,时而在蔚蓝的天空翻飞,时而在嫩绿的枝头呢喃。这时,一只花蕾刚刚咧开绿色的萼片,蒲公英伸出嫩黄的花蕊,就望见了枝头那对儿漂亮的燕子。随着萼片的裂开,它看到了原野美丽的景色、树林和远山。原野上,各种花儿竞相开放,争奇斗艳,陶醉在蜂飞蝶舞里。蒲公英却迎着太阳,开始了它美丽的梦想。它想象着和蝴蝶或者燕子一同飞翔,坐在身边的绿树上一定很快乐,站在远处的青山上一定很惬意。
   夏日到了,密密的雨点从山尖跑到树林,赶到原野上。许多的花儿早已出落成各种色彩的果子,在炎热的阳光和充裕的雨水里酝酿着甜蜜和芳香。花丛里翻飞的蝴蝶早已飞进了果园,枝头上呢喃的燕子早已筑好了巢。但是橙黄的蒲公英仍紧紧地怀揣着它美丽的梦想。它想象着飞翔的幸福,想象着像天使一样生出一对漂亮的翅膀。
   秋季的风裹着各种果香,却丢下了蒲公英的梦想。蒲公英孤零零地站立在原野上,干枯的身子已经显得弱不禁风。深秋的月亮很美,秋虫开始了抒情的歌唱,它们在收获的幸福与快乐中进入甜蜜梦乡。然而,蒲公英不能入眠,它一直坚定着它的梦想。
   冬日的冷风呼呼地刮着,各种花草也不见了踪影,就连落光叶片的枝条也瑟瑟发抖。在这样的日子里,蒲公英终于实现了它的梦想,一个又一个小伞兵飞向天空,飞向远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5/1917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窗台上的仙人掌作文300字
       飞到北京的蒲公英作文600字
       唠叨的味道
       第一次领工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第一次骑马作文
       自己做早餐作文300字
       “侠女”李妍
       我的朋友作文300字
       今天我是小记者作文
     
     观海棠作文
     梦想飞翔的蒲公英作文500字
     窗台上的仙人掌作文300字
     飞到北京的蒲公英作文600字
     沙漠仙人掌作文
     好吃的桑果作文
     文竹的作文
     描写树叶作文200字
     我家的枣树作文
     描写桃子的作文
    小乌龟的梦想作文
    小乌龟也有梦想作文
    梦想中的校园作文
    自由飞翔吧小鸟作文
    飞翔的竹蜻蜓作文200字
    飞翔的意义作文
    我要飞翔作文
    为梦想而奋斗500字
    坚守梦想与随俗
    我的未来梦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