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关于鲜花的作文

我是一朵漂亮的鲜花,在美丽的大自然里快乐地生活着,这里有充足的阳光,有足够的温度,是个美丽而又温暖的地方。可是,我已厌倦了这种生活,我想去南极探险,去哪儿体验生活。可伙伴们都说那太冷了。不过,我还是下定决心去南极寻找快乐。第二天早晨,我满怀着好奇,离开伙伴,踏上了去南极的旅程。
   一路上,我经历了无数艰难险阻,终于来到了南极这个冰雪世界。一股寒吹来,我冷得打哆嗦。我虽已筋疲力尽,但抬头看见了这里的天空是那么美丽,还有可爱的形态各异的云朵,它们仿佛在鼓励我:“振作点,在这里一切都会好的。”这时,我的心情顿时豁然开朗起来。可出乎我的意料的是,一个人向我走来,把我带进了一个试验室,我脑子一片空白。他也许怕我“冷”,把我放进一个小盒里,我不知他要干什么。透过玻璃,我清楚地看见那个人拿来一瓶紫红色的东西,倒进一瓶水中,再放了几个绿色的小丸子,便出去了。我独自一人在盒子里有一点儿模糊,便不知不觉地睡着了。第二天,我被放了出来。他把我带到了一个极其寒冷的地方,我看见的那瓶水洒在冰上,冰立刻融化了,我被插了进去,顿时感到暖和起来,随着“哗”的一声,我的周围瞬间长满了鲜花,他们也像我一样十分艳丽。那个人的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紧接着一群人高声欢呼起来:“我们成功了!”这时我才明白原来他们是专门在寒冷环境培植花草的研究人员。从此,我和伙伴们又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3/1865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描写桃花的作文
       说给爸爸的心里话作文
       关于种树的作文300字
       秋游作文300字
       第一次家访作文
       打排球作文400字
       周庄游记作文600字
       记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作文
       我深爱的妈妈作文
     
     关于鲜花的作文
     关于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植物的作文300字
     姐妹郁金香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200字
     爬山虎作文600字
     宝石花作文
     玫瑰种子作文
     郁金香作文
     杨梅树作文3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600字
    关于描写桃花的作文
    关于种树的作文300字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关于舍得的作文400字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关于我的手表的作文
    关于螃蟹的作文500字
    关于遗憾的作文
    关于洗袜子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