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宝石花作文

我的家里养了好几盆普通品种的宝石花,它们没有其它品种的花好看,和别的品种花比起来,我家的花就像农家小姑娘一样朴素。
   虽然它们没有“胧月”和“月影”(其它品种的花的名字)那么花哨、妖娆,但它们用自己的朴素、纯洁,触动了人们的怜惜之心。虽然它们的名字中有个“花”字,但它们不像正正的花那么娇生惯养,而是有着可以和仙人掌较量的生命力。只要每隔几个星期给它浇一些水,每天把它放到阳台上晒晒太阳,它就会心满意足了。(如果它会思考的话)
   宝石花的“花瓣”(其实是叶片)厚厚的,用手轻轻地捏一捏,凉丝丝的,好像只要使劲儿一捏里面就会涌出水来似的!我们家的宝石花形态各异,每一株都有它独特的“pose”。有一株有三层叶片,根部还长了一株小的宝石花,就像一个小孩子依偎着自己的妈妈在放心的酣睡;还有一株长得比别的都高,到最高处的地方的时候分成了三个枝头,远远地看上去,像一个马戏团在表演似的。
   如果你再仔细的看一看,就会发现,宝石花的“花瓣”上面有许多密密麻麻的小眼,这应该就是气孔了,而背面却像涂了层蜡似的一个眼也看不见,摸在手里十分舒服。
   我爱宝石花的绿色与凉意,更爱它无比旺盛的生命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3/1862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快乐(开头)
       游乐园真好玩作文
       自制草莓酸奶作文
       有趣的课余生活学做菜作文300字
       记一次我做过的好人好事作文
       我的第一次投稿作文
       老师不在场时作文
       听卫生讲座作文
       最美校长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明星们作文
     
     姐妹郁金香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200字
     爬山虎作文600字
     宝石花作文
     玫瑰种子作文
     郁金香作文
     杨梅树作文300字
     美丽的樱花作文
     外婆家的石榴树作文
     我家院子里的夜来香作文
    美丽的樱花作文
    梅花作文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作文
    一束百合花作文
    雕刻水仙花作文
    生命的水仙花作文700字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观察百合花作文
    油菜花作文400字
    香蕉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