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樱花作文300字

  阳光明媚的一个下午,冰樱对着飞舞的樱花发呆。
  新转来的冰宇老师帅极了,可她总觉得他身上有一股莫名的危险。忽然,上课了,她急忙起身。
  这节又是冰宇老师的课,每回他都会被狂热的女生包围,进不来。
  冰樱有着谁也不知道的身份,她是天使国的公主,真名叫紫玉樱花,虽然是公主出身,但她却调皮得像个假小子,但她成绩好,老师也奈何不了她。
  冰樱看着冰宇老师总觉得不对劲,于是,她觉定今晚去冰宇老师家一探奥秘。
  放学了,冰樱定了定神,给自己施了一个隐身术,就往冰宇老师家飞去。
  冰宇老师住在樱花林中,小屋是密闭的,冰樱又施了一个透明术,就可看见屋里人的行动了。
  冰樱往里一看,真是吓死人了,一个邪恶天使在用邪恶火在炼樱花,借着那背影冰樱认出那是黑暗神,冰樱吃了一惊:“黑暗神怎能混进圣洁的樱花天使国呢?听说黑暗神骗得了魔法水晶国樱花丹的练法,而樱花丹能把天使化为樱花,我一定要阻止他!”
  她想着,就跳出来,大喝一声:“住手!”
  黑暗神忽然转过身来阴阴的一笑:“紫玉樱花公主,今天,就是你的死期!哈哈哈哈,哈哈……”冰樱一惊:“你怎么知道我的身份?”
  “哈哈,我当然知道!”他说罢,一个黑暗球向冰樱打来,冰樱知道必死无疑,就闭上眼,等待那一刻。
  忽然,冰樱身上飞出无数樱花,将黑暗球化为乌有。 =
  冰樱心中一动:难道我是传说中的樱花天使?她试着念起了传说中的咒语:“魔力魔力,樱花仙子,樱花斩!”
  果然,冰樱手中出现了一个水晶球,球内有一朵樱花。她想也不想把球抛向空中,说:“杀死他。”水晶球便自行向黑暗神飞去,他太惊讶了,没反应过来,死了。
  冰樱又念起了咒语:“樱花樱花,樱花云。”
  一朵樱花云飞来,停在我脚下,我跳上来,飞到了樱花国——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天使乐园。
樱花作文600字
  简单就是快乐,快乐就是简单。每个人的喜悦之情不可能来自同一个地方。但是快乐,真的很简单!
  天气很冷很冷。不知是太晚了还是太冷了,大街上已经几乎没有了。
  我独自走在路上,风吹动着樱花树,发出“沙沙”的声响。不时几朵樱花飘落,悄然无声。淡粉的花瓣为道路添加了几分凄美。
  “哎—”我叹了一口气。早知道就听妈妈的话,早点回家,就不会沦落到这个地步了。
  我看了看手表,指针无情地指向了10点,这么晚了?得加快点速度了!
  月亮早已爬上了枝头,给樱花树涂上了一层耀眼的银光。幽远的天空没有星星,只有一个孤独的月亮。
  “呜呜呜……”一阵微弱的哭声从远处传来。我顺着哭声寻去,发现是一个小孩在哭。
  他抱住了自己的双腿,身体倦缩在树旁,背颤动着。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1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荷花作文300字
       三叶草作文
       桃树作文200字
       描写荷花的作文300字
       关于土豆的作文
       菊花作文300字
       关于樱花的作文
       仙人掌小学生作文
       关于枫叶的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绿色的呼唤作文600字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作文400字
    说明文作文500字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