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桃树作文200字

  我家门口有四棵桃树,棵棵都是枝繁叶茂。
  春天,桃树上开满了粉红色的花,就像是天上的云霞,落到了人间。听妈妈说,我家前面的那两棵桃树,在她和爸爸结婚的时候就有了,可以称它们是老前辈了。这两棵桃树非常庞大,枝桠粗壮,又很矮,这倒成了我们游戏——“打仗”的好地方。我和黄天成每一次都分别藏在大桃树去站岗放哨,躲避“敌人”的攻击。那里还是我们讨论作战计划的地方。每当我们热烈讨论时,老桃树会在一旁看着,静静地听着,像参谋似的,随时给我们提出好的建议。“战斗”打响了,我们拿着玩具冲锋qiāng向着敌人猛烈地攻击,一会儿爬上桃树,一会儿又下来,来来回回,不知多少次,可桃树像一位宽厚的老爷爷,没有半句怨言,只有慈祥的笑语。打完仗,我俩满头大汗,我就回家拿了两根冰棒,每个一根。我们躺在两棵老桃树的怀抱里,吃着爽口的冰棒,边享受着大树的清香,边在大树上休息,两棵老桃树又像慈爱的母亲,看着我们舒适地睡在她的怀抱里,呵,好舒服啊!还沙沙地摆动树叶,为我们扇起了凉风。
  去年,我和姐姐吃完晚饭出去散步,姐姐说:“我们去点点有多少桃子吧!”我说:“好的。”我和姐姐便数了起来:“1、2、3、4、5……”这时,奶奶从家里跑来,叫道:“不能点,桃子一点,明天就没了。”我将信将疑,没有继续点下去,生怕真的没有甜桃吃。
  桃子成熟的时候,爸爸就邀请好友来作客,妈妈就去采了一筐大大的桃子,给他们品尝,看着他们津津有味地吃着我家结的桃子,我别提有多开心了。
  我家的桃树,给我们带来了甜蜜和快乐,我也要加倍珍惜它,爱护它。
桃树作文200字
  春天到了,桃树开满了鲜花,鲜艳美丽。
  这棵桃树的主干非常矮,但是很粗壮,像一位大力士支撑着上面无数的枝条。这些枝条像千手观音的手臂一样向四面八方伸展。枝条上开满了桃花。桃花有红色的、粉红色的,非常美丽。有的还是花苞、有的已经开了,有的已经盛开了。一阵春风吹过,树枝晃动起来,桃花像蝴蝶一样飞舞起来。树枝上的绿叶默默衬托着桃花,使它们显得更加的美丽动人。
  我看着那些桃花仿佛看到了无数红色的发出诱人香味的桃子,害得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我爱桃树,我爱桃花,我更爱熟透了的桃子。
桃树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普通的桃树,因为她只懂得奉献,不求回报。在你不理不睬的时候,她却给了你一桌丰富的“晚餐”。 =
  我们小区门前有一大片桃花林。春天,桃花开了。你看!远远望去,一片火红的朝霞吸引了很多人驻足欣赏。走近一看,每一朵桃花都绽放着自己最美的笑脸,怪不得路过的人都争着与她合影呢!这时,一大群蜜蜂飞来了,后面还跟着蝴蝶大军,她们飞向桃花林。突然蜜蜂跳起了圈圈舞,蝴蝶跳起了草裙舞,原来,桃花们在招呼它们:“朋友们,我要用最好的花粉来款待你们!”蜜蜂和蝴蝶快乐得在花丛中飞来飞去。
  夏天到了,桃树枝叶茂盛,那些桃树展开了绿叶,绿叶丛中,满树的桃花变成了一个个小桃子。没过几天,小桃子就会变成又大又红的大桃子了。在阳光的照耀下,桃子们熟透了。我迫不急待地摘了一个,在衣服上擦了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1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荷花的作文300字
       关于土豆的作文
       菊花作文300字
       关于樱花的作文
       仙人掌小学生作文
       关于枫叶的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我爱小树的作文
       描写落叶的作文
       关于绿树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绿色的呼唤作文600字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作文400字
    说明文作文500字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