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校园里的一棵树作文

  春天来了,果园里的桃树上开满了桃花,桃花粉红粉红的。那红色的样子真是千姿百态,让人看了眼花缭乱。
  你看,这一朵朵桃花像在枝头沉睡了一样,那一朵朵桃花像在和她身边的一只小蝴蝶交谈,还有几朵桃花正在和桃树在唱歌。 听着,看着,我仿佛成了那一朵美丽的桃花跟蝴蝶一起跳舞,同白云一起打扮自己,让灿烂的阳光认为自己是最美丽的。
校园里的一棵树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生长在路边。当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的时候,我愿为行人遮挡阳光;当大雨倾盆的时候,我愿成为毫无准备的路人的一把大伞;当沙尘暴袭击人们时,我会和它展开殊死搏斗。当……我会……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生长在那辽阔的沙漠上。当沙漠的狂风放肆起来时,我愿用挺拔的身躯挡住那狂风的袭击。嚣张的沙尘暴再度进军的时候,我愿用自己的根紧紧地抓住地心不放,即使我遍体鳞伤,我也坚决不能让沙尘暴吞没我们可爱的家园。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生长在黄土高原上。当无情的洪水再度泛滥时,我将用自己的根茎与它拼争到底,即使我会牺牲自己,也决不能让高原上的黄土被洪水冲去。当高原上的人们在崎岖的路上行走时,我给人们送去一片绿色的慰藉。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生长在江边。我将用自己毕生的精力保护堤岸,决不能让洪水把它催跨。因为我不能在让洪水吞没了人类可爱的家园,不能再让洪水吞没了可爱的生命。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生长在校园里、大杂院里、公园里。当太阳很热时,我愿成为学生、老人、小孩的凉亭和游乐园。听到学校里朗朗的读书声我仿佛看到未来的希望;听到老人们说起往事,我仿佛感到了时光的流逝;听到孩子们的欢快的嬉戏声,我仿佛回到了像万花筒般的童年。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的身旁走过商人,上班的人,买菜的人,蹦蹦跳跳的小朋友们。我甚至收容那些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我可以看到世界正在迅速发展,几年后,几十年后,甚至几百年后。
  假如,我是一棵苹果树,我娇羞的果实把园子打扮得红艳艳的,蜜蜂蝴蝶欢快的在园子里飞上飞下,一个包着漂亮头巾的姑娘走到树下,与她的恋人手拉手,他们的脸上印着丰收的喜悦。我多么羡慕人类有美好的爱情,有灵魂与灵魂的相撞,人们因为了解去爱,因为爱去了解,这种感觉多么微妙、细腻、复杂。可惜,我是一棵没有灵魂的树,只在风中听见自己的叶子在沙沙响,却听不到为爱哭泣欢乐的声音。在人们喜爱我们的同时,他们不知道我更渴望体验人类的一切情感。
  总之,只要我是一棵树,我就会为人类送去绿色的祝福。风雨中我抬起头,冰雪奈何不了我,绿叶中留下无数的故事,那是爱的音符,风是我的歌,云是我的脚步,洒给大地多少绿荫我都无怨言,只要我是一棵树。
校园里的一棵树作文300字
  我是一颗生长在一所校园里的树。我没有英雄树、白桦树、等等那样的美观,可我却天天是开心的。 =
  早晨,太阳悄悄的露出了面来。小鸟开心的从遥远的地方飞来,还叽叽喳喳的叫着,就好像为我奏起的音乐,非常动听、美妙。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进了学校,每个同学都向我打了个招呼,我对他们冲了一个微笑。下课了,同学们都来陪我玩玩、说说笑、也有的在乘凉……
  下午,我非常的孤单,因为没人来陪我玩咯。但是太阳公公也算是理解我。透出面来跟我聊聊天,现在总算不孤单,还有身边的同伴也在跟我聊天。
  晚上,从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梧桐树的作文
       描写梧桐树的作文
       写植物的作文600字
       写植物的作文500字
       写植物的作文400字
       写植物的作文300字
       挖笋的作文
       关于描写蟹爪兰的作文
       菊花作文
       关于芭蕉树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校园日记
    小句子里的大世界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作文
    校园里的雪松作文
    公园里的花作文
    冬天里的故事作文
    我家里的新鲜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