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柳树的作文

  春天来了,天地又焕然一新了,鲜花盛开,绿树成阴,大地上又热闹了起来。
  在一个不管是春、夏、秋、冬,还是风、雨、雷、电也一样美丽的湖边上,生长着一棵长着长长“辫子”的柳树,它的辫子翠绿翠绿的,没有一点灰尘,好像用玉来装扮的一样。观赏湖景的人,都纷纷夸它美丽。小孩们都为它唱歌跳舞,还用诗歌赞美它,有的游客甚至还上去抱一下它才罢休。人们都很喜爱它,柳树下常年有欢歌笑语的声音。这棵柳树骄傲极了,它每天都嘲笑、讽刺其他的柳树,大家都很讨厌它。
  有一天,柳树正在化妆的时候,它听见旁边有一棵枯萎了的树对着它笑嘻嘻的说:“我们做个好朋友吧!以后我们一起玩好吗?”柳树看了看那棵枯树,一边的捂住鼻子一边哈哈大笑着说:“你是谁呀?身上脏不脏呀?别弄脏我的新衣服,你配跟我玩吗?”枯树心里感到火辣辣的,大哭着走了。这时柳树才把心放下来,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后来,柳树一看见枯树就讽刺它说:“你这家伙真丑,连片叶子也没有,你看我的辫子比你漂亮到哪去了。”
  枯树心里气呼呼的想:我要让你知道我不是丑八怪。于是枯树开始有了它的打算。
  枯树拼命的长它的根,使劲往下窜,而旁边的那棵柳树整天不是睡觉就是化妆。有一次,柳树看见枯树在拼命的长根,吸水长高、长叶子,柳树边甩着辫子边打呼噜说:“哈哈哈,你还要自已找水呀,别找了,你不会变美的”。枯杩不但不听。反而更使劲了。
  第二年春天来了,柳树已经好久没有吸水了,可是枯树还是拼命吸水,过了两三天后,等人们再来观湖景的时候,看见枯萎的柳树说“唉,太可惜了”。游客们再看了看那棵枯树说:“啊,太美了,这真是一棵神奇的树啊”!
  从此以后,那棵枯树就成了湖边最美的、最神奇的一棵树了。

关于柳树的作文
  我喜爱的植物是柳树。我家门前有一棵浓荫蔽日的大柳树。
  春天到了,冬爷爷带走了大地雪白的地毯,春姑娘轻轻一吹,万物复苏,门前那棵大柳树也吐出了嫩绿的新芽,随着春风动听的歌儿摇曳着它那多姿的身躯。
  炎热的夏天,柳树在烈日的暴晒下,它依然那么挺立,那棵柳树很高大,有三层楼那么高,树干很粗,两三个小朋友才能围起来。褐色的树干,摸上去很粗糙,像饱茎苍桑的老母亲关爱子孙。光滑细嫩的柳条,在风中飘来飘去,像披着青纱跳舞的少女。
  柳树的生命力非常顽强。它不需要施肥、不需要浇水、只要一撮泥土就能生长。不管多大的狂风暴雨它都不怕,只是默默无闻的奉献自己的身躯,为人们遮风挡雨。
  看到柳树,我就想到夏天的清洁工人,我们在家里开着空调,而清洁工人却在炎热的夏天里清扫垃圾;冬天,我们还在暖和的被窝里睡懒觉,而清洁工人却很早就在寒冷的冬天里为我们扫雪,当我们上学时清洁工人已经开辟出一条宽敞的道路。他们在不停地为我们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这就是柳树的精神,我爱柳树更爱有柳树精神的清洁工人。

关于柳树的作文
  说起我有趣的事,简直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每当我看到柳树,童年的那段日子就清晰地浮现在我的眼前。
  春姑娘在封冻的河面上蹦呀蹦,冰层裂成了碎块,化成了流水;春姑娘在大地上踩呀踩,小草探出头来;春姑娘抱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89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石榴树的作文
       描写含羞草的作文
       地雷花作文
       有关荷花的作文
       关于油菜花的作文
       关于芦荟的作文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
       文竹作文
       樟树作文
       观察月季花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