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舍己救人是人世间最美好的美德之一,但却充满着危险。在我们的身边就发生过许许多多这样的事情,感动着你,感动着我,感动着全世界的人!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大晴天,万里白云。那一天我们一家人来到了在济源人心中很受欢迎的九里沟。那里万里群山,它们像一条大龙似的蜿蜓盘旋在大地上。
  我们下了车个个像脱缰的野马一样直奔山上。今天来这里游玩的还有好几个旅游团。我们首先来到湖边观赏那碧绿的湖水和在水里游来游去的小鱼。紧接着我们又翻过一座山,来到了一条大河边,顿时觉得心情舒畅,似乎忘却了所有烦恼。我们高兴的叫着,山谷里不时传来振振笑声这时我们看见一个妇女,她站在河中洗脸,这一切真的太美好了。可是紧接着发生的事情让我们大家都吓呆了。
  山里的大水像一条大龙一样突如其来,狂奔而来。那个妇女还没有回守神就被洪水冲的无影无踪了。这一切来的太快了,几乎所有的人都站在河边不知所措,这时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跳进了河里,向那个妇女消失的地方游去。水来得太猛了,顿时好心人也消失在河里。好心人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找到了妇女,水面上露出了2个人的脑袋。这时岸边的人才醒悟过来,大家一起想法设法把妇女拉了上来。有人打120,有人现场实施紧急抢救。大家光顾了那个妇女,却忽略了好心人。好心人也因体力不支昏倒在岸边。
  120来了,把好心人和那个妇女一起拉走了,剩余的人还站在原地,眼神里有惊慌,有自卑,更有期待……
  后来听新闻说,2个人都安然无恙。事情已经过去一年多了,但是它一直温暖着我,感动着我!
关于感动的作文300字
  感动是大海中涌起的一层波浪,给人的心灵是一种震撼。就在2008年五月十二日的四川汶川大地震让我们可以真正去诠释“感动”这一词。
  在四川汶川大地震过后,救援人员在一堆废墟下发现了一名妇女。那人的动作很古怪:双脚跪地,身体向前卧着,有点向古人跪地时的姿态。救援人员在她的身子下摸索着什么。突然队长大叫一声:“快来人,这里还有人活着,是个出生三、四个月的孩子!”从队长的话中,可以知道救援人员是多么伟大--不愿意放过任何一个还有呼吸的人!这时,其他的人连忙把妇女身边的废墟清理掉,从妇女身子下面抱出队长刚才口中的婴儿。那婴儿睡得很香、很甜,把在场的那些人的心温暖了。医生正要检查孩子,突然从他的被子里掉出一部手机,上面有一部先写好的短信,内容是:宝贝,如果你还能活着得话,记住,妈妈爱你。在场的每个人都哭了,包括,看惯了生离死别的医生也流下了淡淡的泪水。
  地震虽然带走了很多人的生命,但却也让我们看到了人与人之间相互帮助的美好品质!
关于感动的作文400字
  友爱如馥郁的芳香,沁人心脾;母爱如早开的红梅,一枝独秀;关爱则是一种清甜的甘露,滋润人们干涸的心田。
  几点细雨,模糊了前方的路灯。站在巴士站,附近的杆子边,一对早已满头银发的老夫妻,拿着手中的小刀子和木桶在杆子上拆除“牛皮鲜”。这对老夫妻,默默的不知在呢喃着什么,但是手中的活是一刻也没停下。就在这蒙蒙细雨中把杆子的一身广告给一张一张的拆了下来。天空渐渐开始编织着深夜的天空,这对老夫妻停下手中的活,撑着不大不小的伞,两人说说笑笑地走远了。但是那语声笑影却在此刻停留在这里。
  绚丽的朝霞布满了整个天空,似乎那光彩的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8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告别的作文
       用象征手法的作文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有关挫折的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
       写助人为乐的作文
       有关坚持的作文
       黑板上的记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感动日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