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跳舞作文

  一曲动听的音乐,一段优美的舞姿,一组准确的表情,加上观众的掌声,那便是--舞。
  跳舞,我既不把他当成专业训练,也不把他看的可有可无。作为业余爱好,它是我生活中的一种乐趣。一年四季,我不顾严寒酷暑,总是用坚持不懈的恒心去练。用跳舞来填满自己无聊的时光,锻炼自己健康的身体,磨练自己坚强的意志,锻炼自己高雅的气质……
  跳舞——也不简单。既要深刻理解音乐中的内容,又要准确运用身体语言将其表达出来,还要达到感染观众的目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需要时间.汗水和意志去磨练.有时腰扭了,有是脚抽筋了,有时手受伤了……虽然身体很累,但我毫不在意。特别是一想到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达到观众的认可,心里总是有一种以苦为乐的感觉。这种追求的过程,不正是一种享受吗?
  跳舞——也很快乐。当你把呕心沥血编排出来的舞蹈在灯光的照耀下,在精心装饰的舞台上,在人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把自己的感觉今最大努力展示给观众,让观众得到以美的享受时,会体验到这种奉献的过程,不也是一种快乐吗?
  跳舞——有难也有易,有悲也有欢;既给别人带去了快乐,又让自己的到了快乐,还是自己生活充实,身心健康。难道,这不是一种很好的生活乐趣吗?

跳舞作文_关于跳舞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如:打球、听歌、画画……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跳舞。
  妈妈给我报舞蹈班,是希望我能有好的形体和气质。从第一节课开始,我就迷上了舞蹈。只要有音乐响起,我都会情不自禁地翩翩起舞:音乐舒缓悠扬时,我就像一只轻盈的小天鹅在空中飞舞;节奏明快有力时,我就会尽情的舞动身子,释放出激情与活力。
  跳舞的过程也很辛苦,遇到困难的时候,老师就会鼓励我说:“没事,你多练几天,就会很棒的!”我坚持不懈地练习着老师教给我的一招一式,把跳舞当做一种乐趣和享受。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的舞蹈动作越来越娴熟,功底也越来越扎实。我渐渐地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上次妈妈同事聚会带我出去唱歌,我还给她们展示了我学的恰恰,赢得大家一阵阵喝彩,我开心极了。
  现在,跳舞已经成了我课余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也从中找到了乐趣,找到了自信。亲爱的朋友,如果你也爱跳舞,就来和我一起舞动吧!

跳舞作文_关于跳舞的作文
  赵丽宏在文中这样写到:“人生的色彩是何等丰富,人生的历程又是何等曲折漫长,它把生活的帷幕一幕一幕的拉开,让无数不同的角色在人生的舞台上演出激动人心的喜剧和悲剧。”是的,人生的演出,没有人能预知内容,也无法刻意去猜想;每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也许卑微,也许高贵,但重要的不是你的角色,而是你怎样演出,怎样舞蹈!
  我是一名刚刚步入初中大门的“小学生”,这是我人生的第一个岔路口。我十分荣幸地来到了安阳市最好的初中——五中,这个多少学子梦寐以求的天堂。如今我站在这个地方,为了自己理想的明天,为了自己的下一站,就要努力拼搏了!我要在这个舞台上跳出真善美的舞蹈!
  美是人的天性,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跳舞和美是分不开的。在人生的舞台上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8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对话的作文
       滋味作文
       近视作文
       感觉真好作文
       关于视角的作文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寻找
       科学实验作文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在掌心跳舞的天使
    跳舞的雨
    我的雀斑会跳舞读后感
    跳舞鞋
    会跳舞的草
    妈妈参加跳舞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