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信作文 >> 正文
给姐姐的一封信

  亲爱的姐姐: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这次的期中考试是全班第二呢,怎麽样,我进步了吧,我真为我自己而感到骄傲。你知道吗?我最近遇到了一件开心的事。前几天,我和几个朋友去书店看书,从书店出来,正要过马路,突然,一个小学生从我身边迅速的跑过,向马路对面冲去。因为他一时跑得太急,手中的书都掉了出来,他险些被车撞上。我们看见了,立马跑过去帮她捡书,而那位小学生却一直站在那里,好像焦急的等待着我们把他的书捡起来,来往的车似乎也在等着我们。我们把书捡起来后,快速的跑到他面前,并帮他找来了一个结实的袋子,把书装了进去,这时,小男孩的表情从焦急转为了开心。最后,小学生准备乘公交车的时,对我们说了一句:“谢谢你们,大姐姐,真谢谢你们。”说完,就坐公交车走了。当我听到“谢谢你们”的时候,我感到十分的开心与骄傲,因为我帮助了一个小男孩,我想,姐姐遇到了这件事也会自豪的把!

  哦!对了,姐姐,你最近好吗?学习怎么样了?等到放暑假时,你来我家住吧!你到了我家,我们就可以整天的玩了:我们一起爬山、一起逛公园、一起逛街。要不,我去你家:我们一起玩游戏、一起去看书、一起踢毽子。到时候,我们就可以无忧无虑的了。对了,姐姐,还有,你一定要代替我向你那里的亲人问好。好了,姐姐,我就写到这里吧,记得一定要给我回信哟!

  祝你:

  学习进步,学业有成!

  你的妹妹:何景贤

  2008年5月27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xin/201301/1832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妹妹的一封信
       给外婆的一封信
       给叔叔的一封信
       月亮你好
       成长路上的收获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350字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300字
       福州的冬至
       新年的问候
     
     给老师的一封信
     教师节写给老师的信
     教师节致老师一封信
     给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家乡变化
     写在感恩节的信
     写给月亮姐姐的信
     给老师的感恩信
     给哥哥的一封信
     给姐姐的一封信
    写给月亮姐姐的信
    寄给时间姐姐的一封信
    我的姐姐作文700字
    舍不得姐姐走
    做姐姐的委屈
    关于江姐的读后感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姐姐是我的榜样
    我的姐姐作文400字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